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
yymtv - 10/7/2007 8:31:00 PM
有没有哥们给个能看的地址啊
arsenalno1 - 10/7/2007 8:32:00 PM
谁有天盛老板的家庭地址??怒了!!
banma2001 - 10/7/2007 8:32: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broker1.sopcast.com:3912/19796

这里可以看,但是很卡

angryblue - 10/7/2007 8:32:00 PM

估计是天盛那帮孙子在捣乱

这帮王八操的傻逼

ArsenaHenry - 10/7/2007 8:32:00 PM

唉,到处都看不到

st87114 - 10/7/2007 8:32:00 PM

B3下E27上

68" 2:2

xyzroger - 10/7/2007 8:32:00 PM

坚持啊,一定要把握机会...

yymtv - 10/7/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kkdowning在2007-10-7 20:31:00的发言:

68' 换人 , 阿森纳. Emmanuel Eboue换下 萨格纳

之前小老虎已经换下D2了

楼上的

你在哪儿看的啊

有文字直播也行啊

allen6767 - 10/7/2007 8:33:00 PM

郁闷!!

[em06]
st87114 - 10/7/2007 8:33:00 PM
69" 2:2
cecilia72 - 10/7/2007 8:33:00 PM
考验 LZRP的时候到了
superbatmann - 10/7/2007 8:34:00 PM
我怒了[em16]
st87114 - 10/7/2007 8:34:00 PM
70" 2:2
小A - 10/7/2007 8:34:00 PM
刚被追平就卡,急死人了[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cecilia72 - 10/7/2007 8:34:00 PM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yymtv - 10/7/2007 8:34:00 PM

加油啊

反超比分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34:00 PM
F4 F4发飙啊 进个拿下比赛呀[em11]
ff51 - 10/7/2007 8:34:00 PM

http://www.tvnew.cn/sports/play/tva0.asp?id=32

这个有了,不过很卡,70分钟 0:0

天籁之音 - 10/7/2007 8:35:00 PM
要看文字直播就到彩富看吧
st87114 - 10/7/2007 8:35:00 PM

BOSS在场边狂喊,看样子很生气

71" 2:2

moz - 10/7/2007 8:35:00 PM
到底哪里能看啊?
yymtv - 10/7/2007 8:36:00 PM

怒了

球迷集体集资把天盛收购了吧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36:00 PM

2:0 打到2:2 还是跟桑的蓝 不气才怪呢

[em09]
st87114 - 10/7/2007 8:36:00 PM
72" 2:2
kkdowning - 10/7/2007 8:36:00 PM

哎,现在只能干着急了!

NND,上网看球也管,非得给你丫送钱才行啊

st87114 - 10/7/2007 8:37:00 PM

73" 2:2

ff51 - 10/7/2007 8:37:00 PM
操,拿不下鸡恩的球队不爽啊
xlfour1 - 10/7/2007 8:37:00 PM
都看不了了[em04]去洗个澡,觉得是2:2的了[em04]
暗之王子 - 10/7/2007 8:38:00 PM

真急人啊,这场要是没拿到3分就太不应该了!

yymtv - 10/7/2007 8:38:00 PM

加油啊

还是争取十连胜

我厂的优势在于最后时刻取胜

«101112131415161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