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都连不上了
靠
咋整的
哥么 给个啊
现在几比几了?晕啊,哪都看不了
怨念 偏偏这个时候看不到球
[em04]依然2:2 64分钟
场面比较混乱
不会是频道被封了吧
我就怒了
没一个地址能看的,日啊
都看不了了,这整的
妈的,网络看个球也来干涉,没人性啊
看来要上埃布埃
66" 2:2
一開場15分鐘連進兩個, 還有進了被判不算, 以為贏定了..
沒想到現在被板平了, 現在又看不了, 急了, 千萬不能失分啊...主場而且又是對弱旅!
我连幻灯片都看不到了
靠
都是轻敌惹的祸~~
68' 
换人 , 阿森纳. Emmanuel Eboue换下 萨格纳
之前小老虎已经换下D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