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
xlfour1 - 10/7/2007 8:19:00 PM
都不跑位的[em02]
yymtv - 10/7/2007 8:19:00 PM

角球打打战术吧

总没有点

miller_fang - 10/7/2007 8:20:00 PM
真不明白, 前幾場防守那麼好, 這場卻失了兩個? 是太有把握以為穩贏嗎?
小A - 10/7/2007 8:20:00 PM
老虎[em02]
howieZ - 10/7/2007 8:20:00 PM
汉密尔顿的悲剧今晚貌似要在我厂身上重现了,之前太顺了,顺得太过了,是该时候收收骨头了
3.H.A - 10/7/2007 8:21:00 PM
我的卡住了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22: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20:21:00的发言:
撒泥啊你个猪!题得顺风顺水的,你剪个毛头发啊![em09][em09][em09]人家剃头也管
人家剃头你也管[em02]
LOVE阿仙奴 - 10/7/2007 8:22:00 PM
突然卡住了,看不到.
小A - 10/7/2007 8:22:00 PM

同上

yymtv - 10/7/2007 8:22:00 PM

我也卡了

显示缓冲100%了

竟然没画面

moz - 10/7/2007 8:22:00 PM
怎么不能看了?
banma2001 - 10/7/2007 8:22:00 PM
卡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7/2007 8:22:00 PM

找不到直播。。。明天下BT去了。。。

2比0都能被扳回来,真不知道是谁的错。。。

xlfour1 - 10/7/2007 8:22:00 PM

卡住了,大家快了这里看,还可以看

http://www.800ball.com/tva/yes.htm

moz - 10/7/2007 8:22:00 PM
日阿
angryblue - 10/7/2007 8:23:00 PM

他妈的卡住了

王八操的

天籁之音 - 10/7/2007 8:23:00 PM
我也卡了,还以为是网的问题呢
xlfour1 - 10/7/2007 8:23:00 PM
http://www.800ball.com/tva/yes.htm卡的看这个
ICEHEART - 10/7/2007 8:23:00 PM
节奏真快,阿森纳是想多进几个球,结果被散德兰打了反击。先稳住。
木头小丑 - 10/7/2007 8:23:00 PM
日你的天盛
moz - 10/7/2007 8:23:00 PM
求地址
miller_fang - 10/7/2007 8:23: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10-7 20:18:00的发言:
今天会是谁挺身而出呢??

拜託簽名檔不要用那麼大的圖, 很佔資源, ...
moz - 10/7/2007 8:24:00 PM
求地址
beefly - 10/7/2007 8:24:00 PM
T5一个立柱,日[em09]
xlfour1 - 10/7/2007 8:24:00 P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10-7 20:23:00的发言:
节奏真快,阿森纳是想多进几个球,结果被散德兰打了反击。先稳住。

还说节奏快,都看得我想睡觉了

[em02]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8:24:00 PM
是不是又都看不了了????????
3.H.A - 10/7/2007 8:25:00 PM
咋办?救命啊
ICEHEART - 10/7/2007 8:25:00 PM
把握节奏,阿森纳!!!!!!!!
moz - 10/7/2007 8:25:00 PM

操阿

哪里还能看?

暗之王子 - 10/7/2007 8:26:00 PM
看不了啊,谁给个能看的地址,论坛里贴的好几个都看不了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