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阿仙奴 - 10/7/2007 8:12:00 PM
2:2.轻敌了.[em04][em04]
ff51 - 10/7/2007 8:12:00 PM
中卫哪里去了啊
xlfour1 - 10/7/2007 8:13:00 PM
有预感会给人进,踢得太随便了
小A - 10/7/2007 8:13:00 PM
[em02]
alice_zny - 10/7/2007 8:13:00 PM
小A - 10/7/2007 8:13:00 PM
还有时间[em07][em07][em07]
banma2001 - 10/7/2007 8:13:00 PM
上海Edison - 10/7/2007 8:13:00 PM
S3在哪里?Flamini1对2那么久 T5在哪里?不起跳不盯人 S6一个人跳对方两个人!!!
怎么回事!?
xlfour1 - 10/7/2007 8:13:00 PM
这场我觉得是平局或者给对方进多个赢了,又变回上赛季的表现了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4:00 PM
yymtv - 10/7/2007 8:14:00 PM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14:00 PM
banma2001 - 10/7/2007 8:15:00 PM
日了,昨天集体叫鸡了?都没劲?
xlfour1 - 10/7/2007 8:15:00 PM
对方一定铁桶我们,攻不下就是平局了[em03]
yymtv - 10/7/2007 8:15:00 PM
现在有赢就是好啊
ff51 - 10/7/2007 8:15:00 PM
貌似克里希在和俩人争顶
yymtv - 10/7/2007 8:15:00 PM
angryblue - 10/7/2007 8:16:00 PM
yymtv - 10/7/2007 8:16:00 PM
小法的过人不错
banma2001 - 10/7/2007 8:17:00 PM
别急,小范
4132aa - 10/7/2007 8:17:00 PM
克里希和迪亚比在踢什么飞机。。。。。。
xlfour1 - 10/7/2007 8:17:00 PM
典型的铁桶阵,对方拿到一分已经够满足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踢得那么随便,现在好了,想进一个可能都难[em09]
miller_fang - 10/7/2007 8:18:00 PM
天啊, 2-2了...我的天啊...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8: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10-7 20:15:00的发言:
貌似克里希在和俩人争顶
就是啊,俩大个!
swcq - 10/7/2007 8:18:00 PM
加油,这种队一定要拿下...........
yymtv - 10/7/2007 8:18:00 PM
martinaaa123 - 10/7/2007 8:18:00 PM
有种会重复当年对查尔顿的那场....千万别啊.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18:00 PM
今天会是谁挺身而出呢??
PUREKING - 10/7/2007 8:19:00 PM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9:00 PM
MS有一个很熟悉的比分-- 6:2 不知道会不会再出现[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