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
LOVE阿仙奴 - 10/7/2007 8:12:00 PM
2:2.轻敌了.[em04][em04]
ff51 - 10/7/2007 8:12:00 PM
中卫哪里去了啊
xlfour1 - 10/7/2007 8:13:00 PM
有预感会给人进,踢得太随便了
小A - 10/7/2007 8:13:00 PM
[em02]
alice_zny - 10/7/2007 8:13: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10-7 20:09:00的发言: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fd6e51404857fca39429b3a2e883eba0

开球了,大家一起顶

[em01]

zhege kan bu liao !

小A - 10/7/2007 8:13:00 PM
还有时间[em07][em07][em07]
banma2001 - 10/7/2007 8:13:00 PM

操了,赶紧进一个

上海Edison - 10/7/2007 8:13:00 PM

S3在哪里?Flamini1对2那么久 T5在哪里?不起跳不盯人 S6一个人跳对方两个人!!!

怎么回事!?

xlfour1 - 10/7/2007 8:13:00 PM
这场我觉得是平局或者给对方进多个赢了,又变回上赛季的表现了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4:00 PM

悲惨的C22。。。。

yymtv - 10/7/2007 8:14:00 PM

我发现SOPCAST有延时啊

加油啊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14:00 PM

搞什么呀 今天都没睡醒

banma2001 - 10/7/2007 8:15:00 PM
日了,昨天集体叫鸡了?都没劲?
xlfour1 - 10/7/2007 8:15:00 PM
对方一定铁桶我们,攻不下就是平局了[em03]
yymtv - 10/7/2007 8:15:00 PM
现在有赢就是好啊
ff51 - 10/7/2007 8:15:00 PM
貌似克里希在和俩人争顶
yymtv - 10/7/2007 8:15:00 PM

好险啊

小森是不行了

angryblue - 10/7/2007 8:16:00 PM

不能全屏吗?

yymtv - 10/7/2007 8:16:00 PM
小法的过人不错
banma2001 - 10/7/2007 8:17:00 PM
别急,小范
4132aa - 10/7/2007 8:17:00 PM
 克里希和迪亚比在踢什么飞机。。。。。。
xlfour1 - 10/7/2007 8:17:00 PM
典型的铁桶阵,对方拿到一分已经够满足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踢得那么随便,现在好了,想进一个可能都难[em09]
miller_fang - 10/7/2007 8:18:00 PM
天啊, 2-2了...我的天啊...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8: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10-7 20:15:00的发言:
貌似克里希在和俩人争顶

就是啊,俩大个!

swcq - 10/7/2007 8:18:00 PM
加油,这种队一定要拿下...........
yymtv - 10/7/2007 8:18:00 PM

沉住气啊

martinaaa123 - 10/7/2007 8:18:00 PM
有种会重复当年对查尔顿的那场....千万别啊.
逍遥的JOEY - 10/7/2007 8:18:00 PM
今天会是谁挺身而出呢??
PUREKING - 10/7/2007 8:19:00 PM

定位球很重要

天籁之音 - 10/7/2007 8:19:00 PM
MS有一个很熟悉的比分-- 6:2  不知道会不会再出现[em15]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