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HENRY - 10/19/2007 10:33:00 AM
無敵槍手 - 10/19/2007 11:21:00 AM
可怜的小范不能上场,还好有R7复出,赢2个球不在话下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11:53:00 AM
哈哈,没有阿勒戴斯,博尔顿不是疯人院。只要我厂先进球
只担心我厂的射门质量,特别是adebayor,这场球会使雅斯克来宁成为最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11:58:00 AM
pengpeng - 10/19/2007 11:59:00 AM
小胜就好,落井下石的事我们最好别干
为了 - 10/19/2007 12:07:00 PM
Zlatan - 10/19/2007 12:24:00 PM
st87114 - 10/19/2007 2:15:00 PM
低调低调[em03][em03][em03]
nst - 10/19/2007 2:43:00 PM
小范的受伤对我们的锋线是个考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9/2007 4:21: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5:54:00 PM
dudu再不进球就对不住我了,熬夜支持克罗地亚
[em01][em11]
catkingj - 10/19/2007 7:13:00 PM
qinminy - 10/19/2007 7:59:00 PM
康康 - 10/19/2007 9:59:00 PM
一心 - 10/19/2007 10:16:00 PM
可恶的天盛,使我们看不到这场比赛![em09][em09][em09]
chenping - 10/19/2007 10:24:00 PM
希望象上次对德比时那样大胜一场,八月再搞个帽子[em33]
暗之王子 - 10/20/2007 6:17: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8:23:00 AM
外界一致看好我厂,故担心的是入球能力,如不败赛季主场对富勒姆被对手逼平,最佳球员居然是范德萨,今晚会是雅斯克莱宁吗。dudu呀,加油,一定要进球
今轮,曼联作客阿斯顿维拉,也不好对付,加上周中英格兰失利,球员心理影响大
而曼城要对付伯明韩,
利物浦要同城打比大战
今仗是抢分爬头的好机会
4132aa - 10/20/2007 9:28:00 AM
温格放话了,沃尔科特要打前锋。。这对沃尔科特当然有好处,他的速度在锋线上更有威胁。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不过问题是DUDU国家队不停的进球,如果不让其首发。未免太说不过去。。。
北京酋长 - 10/20/2007 1:28:00 PM
本场比赛预测:小法打入在上半时打入一球,阿德巴约下半时锦上添花,博尔顿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阿内尔卡敲开阿穆尼亚把守的大门,而杜杜在80分钟的进球彻底粉碎了博尔顿从领头羊身上拿分的梦想。。。
呵呵,上场比赛就预测对了,期待这场比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0/2007 1:2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京酋长在2007-10-20 13:28:00的发言:本场比赛预测:小法打入在上半时打入一球,阿德巴约下半时锦上添花,博尔顿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阿内尔卡敲开阿穆尼亚把守的大门,而杜杜在80分钟的进球彻底粉碎了博尔顿从领头羊身上拿分的梦想。。。
呵呵,上场比赛就预测对了,期待这场比赛!!!
好像说阿内尔卡上不了场。....
kkdowning - 10/20/2007 2:52:00 PM
L1估计要抓狂了,R7虽然可以上场,但是捷克国家队队医说的那个问题怎么办啊,没见着BOSS有什么言论阿
kkdowning - 10/20/2007 2:58:00 PM
以下是引用pengpeng在2007-10-19 11:59:00的发言:
小胜就好,落井下石的事我们最好别干
根本就不是落井下石的问题,而是不管你博尔顿是什么处境,来了就要尽力痛扁,直接致命,别半死不活的
枪手风之子 - 10/20/2007 4:07:00 PM
说实话,我很矛盾,一方面非常希望莱曼夺回主力位置,因为我知道他是世界级门将,而且状态逐渐恢复,他的作用会在逐渐到来的重量级比赛中体现出来,但另一方面我又不希望阿木被撤换,因为那意味着他出现失误,而且很可能导致球队失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4:10:00 PM
唯一不决定的是diaby首发还是walcott首发,后者的机会大,因为上一轮联赛diaby表现让人失望,walcott替补上场为球队胜利起到很大作用。温格的说话画公仔画出肠,首发:
adebayor dudu
hleb fabregas flamini walcott
clichy gallas toure sagna
almunia
替补:fabianski、rosicky、gilberto、bendtner、eboue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4:12:00 PM
下周中有欧联,如果有优势领先的话,最好适当轮换
暗之王子 - 10/20/2007 6:2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0 16:07:00的发言:说实话,我很矛盾,一方面非常希望莱曼夺回主力位置,因为我知道他是世界级门将,而且状态逐渐恢复,他的作用会在逐渐到来的重量级比赛中体现出来,但另一方面我又不希望阿木被撤换,因为那意味着他出现失误,而且很可能导致球队失分
3比1胜,3比0领先后阿木一个黄油手
[em07][em07]
暗之王子 - 10/20/2007 6:46:00 PM
| 22:00 | 阿森纳vs博尔顿 | 欧洲足球、卫视体育(东南亚)、香港NOW宽频631、泰星63、超级体育3 |
请问欧洲足球以后的几个频道如何收看?
st87114 - 10/20/2007 6:48:00 PM
各位大大提前给个直播地址吧,别到时候又找不到
还不哭死
[em03]
G.Clichy - 10/20/2007 6:52:00 PM
莱曼赛前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说温格肯定让他首发
还说自己从来没坐过替补席(真的?好象是啊,向高人求证)
呵呵,是没坐替补席,老温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