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 - 10/20/2007 10:41:00 PM
yymtv - 10/20/2007 10:41: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20 22:40:00的发言:这个好
可以看
谢谢了
kkdowning - 10/20/2007 10:41:00 PM
DUDU被铲,火药味真的重啊,DUDU倒地不起啊,貌似很痛苦
猜火车 - 10/20/2007 10:42:00 PM
太野了.... 感觉会有人伤
为了 - 10/20/2007 10:42:00 PM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0:42:00 PM
DUDU不行啊 踩人家的时候要注意自己保护的呀
囤萍之恋 - 10/20/2007 10:42: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43:00 PM
没事,DUDU上场了,比粉还是0:0
swcq - 10/20/2007 10:44:00 PM
还不进球啊...........
猜火车 - 10/20/2007 10:45:00 PM
迪巫夫好下去了..[em05]
kkdowning - 10/20/2007 10:45:00 PM
到目前为止,技术统计
| 阿森纳博尔顿 |
| 7 | 总射门 | 0 |
| 0 | 射 正 | 0 |
| 4 | 扑 出 | 0 |
| 3 | 射 偏 | 0 |
| 3 | 角 球 | 1 |
| 1 | 越 位 | 1 |
| 7 | 犯 规 | 11 |
| 8 | 抢 断 | 9 |
| 82.4% | 有效传球 | 75.5% |
| 55.2% | 控 球 | 44.8% |
| 73.0% | 进 攻 | 62.6% |
| 55.7% | 领土优势 | 44.3% |
xiu_song1 - 10/20/2007 10:45:00 PM
看大家的文字直播ing
小A - 10/20/2007 10:45:00 PM
AD[em04]
蓝色 - 10/20/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20 22:40:00的发言:这个好
我怎么还是看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0 22:46:32编辑过]
nuiw - 10/20/2007 10:47:00 PM
都看不了呀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47:00 PM
头球可惜了 哎
kkdowning - 10/20/2007 10:47:00 PM
DUDU左路传中,AD头球偏出
猜火车 - 10/20/2007 10:47:00 PM
磕磕绊绊的形成了射门,我觉得AD这球射的还不错..
m2m - 10/20/2007 10:47:00 PM
这头球顶的。。换DUDU估计进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20/2007 10:47:00 PM
AD钉的真漂亮[em06]
swcq - 10/20/2007 10:48:00 PM
唉,可惜了..
jerrylkk - 10/20/2007 10:48:00 P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10-20 22: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10-20 22:40:00的发言:这个好
我怎么还是看不了?
谢谢,可以啊
猜火车 - 10/20/2007 10:48:00 PM
H13状态不错
Pryce - 10/20/2007 10:49:00 PM
shit!!我放弃了,十二点看重播,封锁一切消息
kkdowning - 10/20/2007 10:49:00 PM
45分钟了,还是没进球
xiu_song1 - 10/20/2007 10:49:00 PM
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看切儿戏了……
米迦勒 - 10/20/2007 10:50:00 PM
ff51 - 10/20/2007 10:51:00 PM
郁闷的半场
漫步者 - 10/20/2007 10:51:00 PM
半场结束了……
漫步者 - 10/20/2007 10:51:00 PM
半场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