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0/20/2007 10:09:00 PM
看到,好人啊,谢谢了
漫步者 - 10/20/2007 10:10:00 PM
直播地址啊直播地址
逍遥的JOEY - 10/20/2007 10:10:00 PM
哎呀 好卡呀 像看幻灯片一样[em02]
kkdowning - 10/20/2007 10:11:00 PM
ff51 - 10/20/2007 10:12:00 PM
mms://61.152.157.130/EUROPEFOOTBALL2
用media player 或者暴风影音打开
swcq - 10/20/2007 10:12:00 PM
mms://61.152.157.130/EUROPEFOOTBALL2
ff51 - 10/20/2007 10:12:00 PM
看台竟然空出一块??眼花了?
猜火车 - 10/20/2007 10:12:00 PM
漂亮,差点进。。。。。。
kkdowning - 10/20/2007 10:13:00 PM
我在网吧,速度还可以的,偶尔小卡
刚才13一次神勇突破,差点造成进球
cecilia72 - 10/20/2007 10:13:00 PM
mms://61.152.157.130/EUROPEFOOTBALL2
漫步者 - 10/20/2007 10:13: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14:00 PM
AD一次头球,可惜歪了,S3传中
漫步者 - 10/20/2007 10:16:00 PM
jermaine - 10/20/2007 10:18:00 PM
好卡
ff51 - 10/20/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漫步者在2007-10-20 22:16:00的发言:可以看了!!!!
打不开!!!
promiser - 10/20/2007 10:18:00 PM
promiser - 10/20/2007 10:19:00 PM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19: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20:00 PM
13又被铲倒,不过没问题
小A - 10/20/2007 10:20:00 PM
给个地址[em06]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22:00 PM
这个欧洲足球就是天盛吧,苏东解说。
swcq - 10/20/2007 10:23:00 PM
好卡啊............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23: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20 22:12:00的发言:
mms://61.152.157.130/EUROPEFOOTBALL2
大家是不是都卡的不得了?
kkdowning - 10/20/2007 10:24:00 PM
穿接球失误比较多啊,
S3被撂倒,大家愤怒了,有点火药味了
promiser - 10/20/2007 10:24:00 PM
换了个教练~~还是一支踢人的垃圾队!!
kkdowning - 10/20/2007 10:25:00 PM
小法仗义,吃了黄牌
kkdowning - 10/20/2007 10:26:00 PM
小法又搞了砍波,小心啊,别再吃牌了,好在是主场
猜火车 - 10/20/2007 10:27:00 PM
小法得悠着点。。。
martinaaa123 - 10/20/2007 10:27:00 PM
来利执法..MD,曼狗御用裁判!!
猜火车 - 10/20/2007 10:27:00 PM
这解说听的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