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
george.arsenal - 10/18/2007 8:23: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利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达席尔瓦、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比、罗西基、吉尔伯托、沃尔科特

  博尔顿:442

  门将:亚斯克莱宁

  后卫:奥布赖恩、梅特、A-奥布赖恩、加德纳

  前卫:诺兰、坎波、麦卡恩、格里瑟

  前锋:迪乌夫、凯文-戴维斯

  替补:哈贝西、亨特、詹纳科普罗斯、西德、比阿腾

  主裁判:莱利(Mike Riley)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阿森纳7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5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在海布里客场取胜还是1994年2月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双方历史交锋122场,阿森纳49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加拉斯、埃布和达-席尔瓦分别替换森德罗斯、迪亚比和受伤的范佩西首发出场。前阿森纳前锋阿内尔卡因伤缺阵。

开赛前,法布雷加斯和温格均被授予月度最佳。第8分钟,赫莱布左路传中被挡,阿德巴约8码处的射门也被封堵。第10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达-席尔瓦30码处远射偏出。第20分钟,麦卡恩中场铲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法布雷加斯和迪乌夫相互争执野各得黄牌。

第22分钟,法布雷加斯对坎波犯规,已得黄牌的法布雷加斯被裁判莱利口头警告随后阿德巴约在禁区内被麦卡恩铲倒,但裁判莱利未予判罚。第33分钟,迪乌夫在边路对萨尼亚犯规,他也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第34分钟,加拉斯禁区左侧15码处抽射偏出。第42分钟,达-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46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麦卡恩匆忙解围险些送上大礼,埃布禁区右侧12码处抽射高出。第50分钟,格瑟里开出左侧角球,安迪-奥布莱恩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中路25码处劲射被贾斯克莱宁扑挡后没收。第59分钟,阿德巴约转身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第61分钟,阿德巴约晃过安迪-奥布莱恩后在禁区弧内的抽射偏出右上角。第62分钟,沃尔科特和罗西基分别换下埃布和达-席尔瓦。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梅特头球解围却顶向远点,埋伏在门前3码处的加拉斯近距离射门却被贾斯克莱宁神奇用左肩挡出球门线。

阿森纳第68分钟打破僵局,坎波后场对罗西基犯规,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任意球配合,图雷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71分钟,诺兰近距离阻挡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阿德巴约摆脱安迪-奥布莱恩突入禁区右侧并晃过贾斯克莱宁,但却失去射门角度并在滑倒后丢掉皮球

第79分钟,法布雷加斯转移,罗西基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偏出远角。阿森纳第80分钟扩大比分,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突破加德纳后传中,无人防守的罗西基5码处推射破门。第87分钟,凯文-戴维斯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迪亚比换下赫莱布。

最终阿森纳豪夺11连胜(其中联赛7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89',2-迪亚比),27-埃布(62',32-沃尔科特),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9-达.席尔瓦(62',7-罗西基),25-阿德巴约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贾斯克莱宁;5-梅特,31-安迪.奥布莱恩,11-加德纳,24-乔伊.奥布莱恩;17-格瑟里(77',7-詹纳科普洛斯),19-麦卡恩,8-坎波,4-凯文.诺兰;21-迪乌夫(69',27-布拉滕),14-凯文.凯文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1 0:16:03编辑过]

kkdowning - 10/18/2007 8:40:00 AM

一定要胜利!羞辱他们最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8/2007 8:46:00 AM
哦,热门萨米李第二个下课,看看尤尔小笨蛋能撑到什么时候。[em01]
ckyno1 - 10/18/2007 9:23:00 AM

博尔顿看样子在走查尔顿的老路。anelka可惜了。。。。这种刺头估计强队都有点怵了

法国人 - 10/18/2007 9:37:00 AM
以下是引用ckyno1在2007-10-18 9:23:00的发言:

博尔顿看样子在走查尔顿的老路。anelka可惜了。。。。这种刺头估计强队都有点怵了

 

Anelka会是今年的达伦本特.

杜加里 - 10/18/2007 9:48:00 AM
复仇的时候到了
gznick55555 - 10/18/2007 10:06:00 AM

打垮他们,这群野人

光脚小丫 - 10/18/2007 10:08:00 AM

打死丫的,猛赢

kkdowning - 10/18/2007 10:22:00 AM

尤尔估计能拖到本赛季结束,因为列维不想给他违约金

主要还是热刺想要的教练不能来

Pryce - 10/18/2007 10:24:00 AM

对博尔顿要往屎里打!!!

PS:3楼的,尤尔应该是大笨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8 10:24:29编辑过]

枪花 - 10/18/2007 11:06:00 AM
没想到斯皮德直接接过手,相对来说这不是好消息.
arsenalover - 10/18/2007 11:09:00 AM

实话说,没有用的,照 jian 不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7 11:49:00 AM

还没比赛专贴

[em01]
别伤我的心 - 10/18/2007 11:57:00 AM
以BOLTON 现在的情况,我们拿下他应该不成问题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7 12:00:00 PM

是谁上场的问题

rvp受伤了,eduardo有机会了

rosicky昨晚还未上场,再休息一场吧

西北狼 - 10/18/2007 12:05:00 PM
以下是引用gznick55555在2007-10-18 10:06:00的发言:

打垮他们,这群野人

呵呵,先打个生活不能自理!!![em01]
chenping - 10/18/2007 12:09:00 PM
好久没有比赛看啦,期待中[em15]
mirach - 10/18/2007 12:12:00 PM

阿森纳行行好,送他们一程。让他们早点死心回英冠。

friendlysong001 - 10/18/2007 12:18:00 PM

博尔顿,布莱克本,流氓!!!

[em11][em11]
zergling - 10/18/2007 3:28:00 PM
主场对近况不佳的bolton?志在3分!
johnchen01 - 10/18/2007 4:55:00 PM
一定搞定阿
chenping - 10/18/2007 6:53:00 PM
估计这次主力阵容会有一些变化
henrylove - 10/18/2007 7:26:00 PM

不能输阿

owowow17 - 10/18/2007 11:26:00 PM

低调低调,继续前进。

[em03]
angryblue - 10/18/2007 11:46:00 PM

大家到时候最好别在论坛里公布直播地址

很多天盛的走狗得到直播地址后就要搞破坏活动了

jackolgoal - 10/19/2007 4:36:00 AM
把BOLTON这帮废柴射到看台上去
george.arsenal - 10/19/2007 8:39:00 AM
谢谢37°C,3:0大胜
康康 - 10/19/2007 9:41:00 AM
落井下石!做掉它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9:43:00 AM

对弱队,是adebayor争进球数的好机会

 

[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9/2007 9:44:00 AM
顺便考察对方龙门,雅斯克来宁[em45][em45]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博尔顿 新赛季11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