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_song1 - 10/20/2007 9:57:00 PM
采富会放我们的球吗?
暗之王子 - 10/20/2007 9:57:00 PM
开了电视看德甲 先凑合着……
4132aa - 10/20/2007 9:57:00 PM
小本估计会走人的。。。老是没排除在大名单外,谁都会大嘴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9:5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0 21:53:00的发言:老温怎么能这样?
好了,到时候打嘴本真的走了,看你开不开心。
就是啊,花了这么多精力和感情,心血去培养青年军,终于看到一个有潜力的,这样失去了毕竟很可惜呀
如果小本是昆西,卢波利货色,你想怎么玩也行
ff51 - 10/20/2007 9:58:00 PM
求直播[em19]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58:00 PM
swcq - 10/20/2007 9:58:00 PM
哪有直播啊?
漫步者 - 10/20/2007 10:00:00 PM
哪个直播网址啊?
暗之王子 - 10/20/2007 10:00:00 PM
st87114 - 10/20/2007 10:00:00 PM
急球啊[em12][em12][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10:01:00 PM
有是苏东和老爷子
xiu_song1 - 10/20/2007 10:01:00 PM
采富体育的人太搞笑了[em07]
猜火车 - 10/20/2007 10:02:00 PM
开始了,,那个代理教练在打哈欠[em04]
kkdowning - 10/20/2007 10:02:00 PM
还在攀岩呢,NND,都10点1分了
而且没有声音只有画面
漫步者 - 10/20/2007 10:03:00 PM
myp2p里说的阿森纳的比赛是maybe。。。
4132aa - 10/20/2007 10:03:00 PM
我现在还是老实收看QQ吧。虽然很不爽。但是懒得找直播地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10:03:00 PM
猜火车 - 10/20/2007 10:04:00 PM
莱利。。。。。。。。
st87114 - 10/20/2007 10:05: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10:05:00 PM
cecilia72 - 10/20/2007 10:05:00 PM
法国人 - 10/20/2007 10:06:00 PM
swcq - 10/20/2007 10:07: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0:07:00 PM
小A - 10/20/2007 10:08:00 PM
猜火车 - 10/20/2007 10:08:00 PM
看QQ直播的,,
wangyang - 10/20/2007 10:09:00 PM
xlfour1 - 10/20/2007 10:09:00 PM
cecilia72 - 10/20/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0 22:07:00的发言:da bu kai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10:09:00 PM
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