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橙 - 10/20/2007 7:04:00 PM
再一次祈帱不要有人受伤~~~
北京酋长 - 10/20/2007 7:16:00 PM
上个赛季我们就吃了伤病的亏。我觉得如果这个赛季不受伤病困扰,可能会问鼎至少2个冠军。
allen6767 - 10/20/2007 7:33:00 PM
暗之王子 - 10/20/2007 7:35:00 PM
chenping - 10/20/2007 7:36:00 PM
莱曼玩完了![em02]
DUDU要抓住这天赐良机[em16]
我要3分[em49]
37°2 - 10/20/2007 7:49:00 PM
确实没出现在板凳上[em02]
jermaine - 10/20/2007 7:58:00 PM
每看次比赛就要安装一次插件或者播放器,。诶
xiu_song1 - 10/20/2007 8:26:00 PM
枪手加油!!!
xiu_song1 - 10/20/2007 8:28:00 PM
海皮亚也太猛了[em02]
LOVE阿仙奴 - 10/20/2007 8:36:00 PM
有直播的地址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宁愿买票去看新浪直播了,我厂的直播赛事真的不想错过.(直播)[em03][em03]
37°2 - 10/20/2007 8:39:00 PM
固顶的帖有
jermaine - 10/20/2007 8:51:00 PM
到现在还没看上比赛,
xiu_song1 - 10/20/2007 9:02:00 PM
杰拉德帅啊……还有KUTY
G.Clichy - 10/20/2007 9:08:00 PM
kkdowning - 10/20/2007 9:10:00 PM
54'
进球 ! 埃弗顿 1, 利物浦 1. 库依特 (利物浦)右脚罚点球从右下角入网 . 53'
Tony Hibbert (埃弗顿)被出示红牌因为一个严重的失误 .
爱抚吨惨了
G.Clichy - 10/20/2007 9:14:00 PM
那球红牌明显黑哨 希伯特几乎没什么动作,就是撞了一下
紫焰 - 10/20/2007 9:20:00 PM
xiu_song1 - 10/20/2007 9:21:00 PM
膝盖往前顶的动作太明显了,不过我也觉得没顶到[em07]
xiu_song1 - 10/20/2007 9:23:00 PM
下周中冠军杯啊……很符合他的风格
七月六号 - 10/20/2007 9:25:00 PM
小伙子们加油!狂赢他们!!!
G.Clichy - 10/20/2007 9:28:00 PM
冠军杯才是Benitez真正的爱人,联赛只是个老菜皮老婆
他今年如果再杀进决赛,我彻底服他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28:00 PM
我在看红军的比赛,发现这画面质量比以前更差了,一团糊。。。
xiu_song1 - 10/20/2007 9:30:00 PM
sop和tvant都不行了,人衰以2周一个软件的速度堵我们网上直播的路[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37:00 PM
ff51 - 10/20/2007 9:39:00 PM
看利物浦的比赛很流畅,希望一会儿我们的比赛同一个频道
st87114 - 10/20/2007 9:39: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40:00 PM
,。。。。。。
xiu_song1 - 10/20/2007 9:40:00 PM
不和谐啊不和谐……[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41:00 PM
moz - 10/20/2007 9:4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