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紫焰 - 10/20/2007 9:41:00 PM
。。。。。无语
xiu_song1 - 10/20/2007 9:41:00 PM
最不和谐的是手球的慢动作重放和罚点球的时候卡了[em06]
Pryce - 10/20/2007 9:42:00 PM
谁进球??
st87114 - 10/20/2007 9:42:00 PM
哎,每周看比赛都找得这么累,TMD
紫焰 - 10/20/2007 9:43:00 PM
我靠 最后一秒明显犯规啊。。。。。
xiu_song1 - 10/20/2007 9:44:00 PM
LIVERPOOL的小伙子们真兴奋啊……希望我们等会儿也能有这份好运气[em03]
暗之王子 - 10/20/2007 9:45:00 PM
xiu_song1 - 10/20/2007 9:45:00 PM
kuyt梅开二度吧,还都是点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9:47:00 PM
| [1]阿仙奴 | | 阵式:442 | 24 艾蒙尼亞 3 沙格拿 5 高路 托尼 10 加拿斯 22 基捷 基治 27 伊保爾 4 法比加斯 16 法米尼 13 希比 9 伊度亞度 達施華 25 艾迪巴約 | | 后备 | 21 法比安斯基 2 戴亞比 7 路斯基 19 基拔圖 施華 32 禾確特 |
|
bendtner连后备都没有,温格又玩小孩子脾气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48:00 PM
G19还是替补。。。
xiu_song1 - 10/20/2007 9:49:00 PM
G19居然叫“基拔图”..........
漫步者 - 10/20/2007 9:49:00 PM
我怎么觉得利物浦那么恶心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9:50:00 PM
利物浦对球迷第一个交代完成了,就是同城打比风风火火赢埃弗顿
kkdowning - 10/20/2007 9:50:00 PM
紫焰 - 10/20/2007 9:50:00 PM
前锋出意外怎么办?451?要3分啊!!
xiu_song1 - 10/20/2007 9:51:00 PM
教授说了W32前锋
小A - 10/20/2007 9:52:00 PM
期待[em07]
cecilia72 - 10/20/2007 9:52: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0/2007 9:53:00 PM
walcott就是替补的前锋。
再不行,温格用diaby踢前锋,上个赛季他用过,晕S[em06][em07]
st87114 - 10/20/2007 9:53:00 PM
3分最重要了,谁上都行[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53:00 PM
老温怎么能这样?
好了,到时候打嘴本真的走了,看你开不开心。
xiu_song1 - 10/20/2007 9:53:00 PM
D8真可怜……快被人遗忘了……
37°2 - 10/20/2007 9:53: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利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达席尔瓦、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比、罗西基、吉尔伯托、沃尔科特
博尔顿:442
门将:亚斯克莱宁
后卫:奥布赖恩、梅特、A-奥布赖恩、加德纳
前卫:诺兰、坎波、麦卡恩、格里瑟
前锋:迪乌夫、凯文-戴维斯
替补:哈贝西、亨特、詹纳科普罗斯、西德、比阿腾
主裁判:莱利(Mike Riley)
暗之王子 - 10/20/2007 9:55: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55:00 PM
D8到不去说他了,毕竟周中刚踢过比赛,休息下也正常,。
xiu_song1 - 10/20/2007 9:55:00 PM
看到主裁判心里一寒。。。。
漫步者 - 10/20/2007 9:55:00 PM
直播这场比赛的频道一会儿播不播阿森纳的比赛呀?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7 9:56:00 PM
狗利是MU球迷啊。。。
法国人 - 10/20/2007 9:56: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利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
前锋:达席尔瓦、阿德巴约
替补:法比安斯基、迪亚比、罗西基、吉尔伯托、沃尔科特
博尔顿:442
门将:亚斯克莱宁
后卫:奥布赖恩、梅特、A-奥布赖恩、加德纳
前卫:诺兰、坎波、麦卡恩、格里瑟
前锋:迪乌夫、戴维斯
替补:哈贝西、亨特、詹纳科普罗斯、西德、比阿腾
主裁判:莱利(Mike Riley)
st87114 - 10/20/2007 9:5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