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3/2007 9:29: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10-23 1:13:00的发言:

看来没人讨论老S开帖的RPWT~~~[em02]

个人觉得主力都带去是肯定但适当的话该论到板凳们一次了,实力不强又是客场还是欧战,绝佳的试验新人的机会~~~

因为我匿了。

[em04]
無敵槍手 - 10/23/2007 10:40:00 AM
12连胜就是给教授最好的生日礼物,加油
球市猎人 - 10/23/2007 6:17:00 PM
明天凌晨的比赛新浪有视频直播,好象董路还当解说呢。[em01]
arsenalover - 10/23/2007 6:22:00 PM
不要太多。3:0 足矣!
chino_ivixixix - 10/23/2007 6:23:00 PM

Yes! We can beat them in 2:0 >>>>> O Yeh!

hudapao - 10/23/2007 6:25:00 PM
派小屁孩上吧,主力留下周末搞利物浦这垃圾.
ff51 - 10/23/2007 8:10:00 PM
上海体育台延播吗?stv网站上似乎没说
球市猎人 - 10/23/2007 8:47:00 PM
新浪有视频直播,貌似是免费的,我厂的比赛还是由董路解说。[em01]
V11 - 10/23/2007 9:17:00 PM

搞掂利物浦才是硬道理!!!个人觉得小本打利物浦会号点!!!

欧冠应该没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3/2007 11:29:00 PM

刚看了广体新闻,有我厂的训练短片看,rosicky & walcott穿绿色短袖,很可能首发,还有diarra也可能,没看到gilberto的画面,难道又象edu一样处理?bendtner应该有上场的机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3/2007 11:41:00 PM

预感rosicky进球

上一仗,rosicky虽然状态不好,但抢点意识还在。射进那球充分显现出他门前抢点触觉。上赛季接巴帝斯达的传中头球,今季冠军杯资格赛的接应传中撞射,都显出他有门前触觉。细看上一轮的射门,当时他在禁区的外面,博尔顿禁区里很多人,他一直看着walcott的变化,突然跑到前点,接应巧射入网,防守的人还没醒来。而adebayor一直站在原位等来球,这种抢点方式明显不够威胁。

denz7 - 10/23/2007 11:49:00 PM
收起部分主力,迎战利物浦。。。。
为了 - 10/23/2007 11:51:00 PM

小小的轮换一下中场吧

史提芬欧 - 10/24/2007 1:59:00 AM
阿森纳:451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 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7-罗西基, 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 2-迪亚比

  前锋:25-阿德巴约

康康 - 10/24/2007 2:00:00 AM
阿森纳:451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 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7-罗西基, 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 2-迪亚比

  前锋:25-阿德巴约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451

  门将:28-瓦尼亚克

  后卫:12-德里日达尔,13-索雷克,4-胡巴塞克、5-塞维奇

  中场:8-简达、21-贝莱德、16-普迪尔、17-苏基、19-克拉伊西克

  前锋:7-弗尔塞克

  主裁判:法里纳

康康 - 10/24/2007 2:10:00 AM

不对啊

sky给的首发是: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埃布 费拉米尼 F4 和莱布 沃尔考特

阿德

法国人 - 10/24/2007 2:10:00 AM

看直播...

等待中

康康 - 10/24/2007 2:1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4 2:10:00的发言:

不对啊

sky给的首发是: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埃布 费拉米尼 F4 和莱布 沃尔考特

阿德

小老虎可能是AML也可能是前锋

法国人 - 10/24/2007 2:13:00 AM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27-埃布、 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

  前锋:25-阿德巴约、32-沃尔科特

  替补:1-莱曼、2-迪亚比、7-罗西基、8-迪亚拉、9-达席尔瓦、19-吉尔伯托、26-本特纳

康康 - 10/24/2007 2:15:00 AM
本特纳和莱曼都进替补了
法国人 - 10/24/2007 2:20:00 AM

http://www.zhibo8.com/sina3.htm

这里在直播赛前热身了...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2:25:22编辑过]

史提芬欧 - 10/24/2007 2:24:00 AM

我倒要看看打中锋的小老虎如何。

康康 - 10/24/2007 2:28:00 AM
小老虎要多利用场地宽度
史提芬欧 - 10/24/2007 2:31:00 AM
单薄了点,最重要要有自信。
史提芬欧 - 10/24/2007 2:31:00 AM
赫莱布打左路比再右路好多了。。
康康 - 10/24/2007 2:34:00 AM

看的到直播的通风报信

我在公司没法看球……

史提芬欧 - 10/24/2007 2:36:00 AM
康康怎么看不了?[em02]
康康 - 10/24/2007 2:42:00 AM

美国联国内的直播,网速不理想[em02]

而且上班不能呆坐在那里……

康康 - 10/24/2007 2:44: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2:42:00的发言:
还是没轮换。。。。。。。。。。

只有jj留给利物浦了

不过我们冠军杯形势比利物浦乐观,利物浦要玩命,我们发挥个8成就够了

早出现有好处,之后打manU之前好像也有冠军杯比赛,早出现早放心

sos - 10/24/2007 2:51:00 AM
阿森纳必胜啊!![em0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