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没人讨论老S开帖的RPWT~~~[em02]
个人觉得主力都带去是肯定但适当的话该论到板凳们一次了,实力不强又是客场还是欧战,绝佳的试验新人的机会~~~
因为我匿了。
[em04]Yes! We can beat them in 2:0 >>>>> O Yeh!
搞掂利物浦才是硬道理!!!个人觉得小本打利物浦会号点!!!
欧冠应该没问题!!!
刚看了广体新闻,有我厂的训练短片看,rosicky & walcott穿绿色短袖,很可能首发,还有diarra也可能,没看到gilberto的画面,难道又象edu一样处理?bendtner应该有上场的机会
预感rosicky进球
上一仗,rosicky虽然状态不好,但抢点意识还在。射进那球充分显现出他门前抢点触觉。上赛季接巴帝斯达的传中头球,今季冠军杯资格赛的接应传中撞射,都显出他有门前触觉。细看上一轮的射门,当时他在禁区的外面,博尔顿禁区里很多人,他一直看着walcott的变化,突然跑到前点,接应巧射入网,防守的人还没醒来。而adebayor一直站在原位等来球,这种抢点方式明显不够威胁。
小小的轮换一下中场吧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 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7-罗西基, 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 2-迪亚比
前锋:25-阿德巴约
门将:24-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 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7-罗西基, 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16-弗拉米尼, 2-迪亚比
前锋:25-阿德巴约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451
门将:28-瓦尼亚克
后卫:12-德里日达尔,13-索雷克,4-胡巴塞克、5-塞维奇
中场:8-简达、21-贝莱德、16-普迪尔、17-苏基、19-克拉伊西克
前锋:7-弗尔塞克
主裁判:法里纳
不对啊
sky给的首发是: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埃布 费拉米尼 F4 和莱布 沃尔考特
阿德
看直播...
等待中
不对啊
sky给的首发是:
阿穆
萨尼亚 图雷 加拉 克里希
埃布 费拉米尼 F4 和莱布 沃尔考特
阿德
小老虎可能是AML也可能是前锋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
前卫:27-埃布、 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
前锋:25-阿德巴约、32-沃尔科特
替补:1-莱曼、2-迪亚比、7-罗西基、8-迪亚拉、9-达席尔瓦、19-吉尔伯托、26-本特纳
我倒要看看打中锋的小老虎如何。
看的到直播的通风报信
我在公司没法看球……
美国联国内的直播,网速不理想[em02]
而且上班不能呆坐在那里……
只有jj留给利物浦了
不过我们冠军杯形势比利物浦乐观,利物浦要玩命,我们发挥个8成就够了
早出现有好处,之后打manU之前好像也有冠军杯比赛,早出现早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