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H.A - 10/24/2007 2:54:00 AM
shuai
ed1s0n - 10/24/2007 2:54:00 AM
小法帥呆啦~~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2:54:00 AM
靠,梦幻般开局.1:0[em04][em04]
sos - 10/24/2007 2:57:00 AM
小法进球太多了...当前锋吧[em02]
康康 - 10/24/2007 2:59:00 AM
不如换人吧[em01]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3:01:00 AM
上半场搞个3:0,下半场换下F4,A25吧,换上DUDU和B26练练兵.[em03][em03]
康康 - 10/24/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04:00的发言:
死蛮狗也1:0了
2-0了
sos - 10/24/2007 3:06:00 AM
曼狗2个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07:00 AM
康康 - 10/24/2007 3:08: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07:00的发言:
我靠打前锋发挥不了速度啊。。。。。。。。。
所以应该多拉边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13:00 AM
看到了 哈哈
康康 - 10/24/2007 3:13:00 AM
快换人!!![em01]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3:14:00 AM
我们也2:0了,13哥强啊,1助攻1进球.[em03]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14:00 AM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14:00 AM
阿德这个越位王。。[em04]
王者亨利 - 10/24/2007 3:14:00 AM
赫莱布也学会折射球了!牛![em03][em03]
康康 - 10/24/2007 3:15:00 AM
应该迪亚拉换F4,爱德华多换赫莱布,本特纳换阿德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15: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07:00的发言:
我靠打前锋发挥不了速度啊。。。。。。。。。
没办法有速度...你看布拉格10个人在后场 根本没有空间 果然是英甲球队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15:00 AM
董路说相声上瘾了吧 说球都那调[em07]
sos - 10/24/2007 3:16:00 AM
2个.....[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17:00 AM
差点三个[em08]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17:00 AM
我靠的传中脚法真好啊。。。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19:00 AM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20:00 A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24 3:15:00的发言:
董路说相声上瘾了吧 说球都那调[em07]
那个球都进了半天了,他还在说,真垃圾
康康 - 10/24/2007 3:21:00 AM
据说官方把赫莱布那个算对方乌龙
康康 - 10/24/2007 3:22:00 A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24 3:19:00的发言:满狗被追回一个 哇哈哈哈
进球的那个是我cm0304的爱将
[em01]
jackolgoal - 10/24/2007 3:24:00 AM
操......乌龙......操
jackolgoal - 10/24/2007 3:26:00 AM
ESPN 没改,还是13哥的进球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26:00 AM
满狗又进球了 ri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26:00 AM
我厂也进球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