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4:02:00 AM
MD,都6:0了,教授再不换人就过去砍他.[em04][em04]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03:00 AM

太残忍了...

owowow17 - 10/24/2007 4:03:00 AM
到底换人了吗[em06]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3:00 AM
沃尔科特传球太绝了[em01]
法国人 - 10/24/2007 4:03:00 AM

我cao  @@@

太TM幸福了!!!

arnoldxie - 10/24/2007 4:03:00 AM

拜托 教授 你换人吧、

ICEHEART - 10/24/2007 4:03:00 AM
无语。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03:00 AM
简直在帮女足别苗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4:04:00 AM

对方身心严重受创,快换人,不人道行为。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4:05:00编辑过]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04:00 AM
别换了 等F4和W32都帽子了再换吧
jackolgoal - 10/24/2007 4:05:00 AM
估计礼物浦看了本场心里没底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6:00 AM
欧冠小组赛最大比分多少???是不是又要创纪录?[em01]
ICEHEART - 10/24/2007 4:06:00 AM

我们的呼声教授终于听到了,排队换人啊,呵呵。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6:00 AM
7  19  26 一下子换三个[em07]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4:06:00 AM
终于换人了,一换就换3个.[em04][em04]
arnoldxie - 10/24/2007 4:07:00 AM
一次换3
yumiko - 10/24/2007 4:07:00 AM
wa~~好像换大本了~~??
arnoldxie - 10/24/2007 4:07:00 AM

D8还是没机会

康康 - 10/24/2007 4:07:00 AM
一下换三个,大手笔[em02]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7:00 A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24 4:06:00的发言:
欧冠小组赛最大比分多少???是不是又要创纪录?[em01]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07:00 AM

大家都满意了 换了人 而且W32和F4也都保留帽子的可能

史提芬欧 - 10/24/2007 4:07:00 AM
看来有益让小老虎上演帽子戏法啊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8:00 AM
22右脚不会射门[em06]
法国人 - 10/24/2007 4:08:00 AM
老虎\小法 教授给机会戴帽子了 要加油哦[em01]
yumiko - 10/24/2007 4:08:00 AM
捷克冠军啊~~??这么不劲打~~??
康康 - 10/24/2007 4:09:00 AM
传说他们和我们资格赛做掉的那个是捷克最牛的2个队[em04]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9:00 AM
再进一个就创造最大差距比分了  goooooooooooooooal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09:00 AM

全场大叫Theo Theo

场上有英国人还是很重要的阿...

法国人 - 10/24/2007 4:09: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4: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4: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24 4:06:00的发言:
欧冠小组赛最大比分多少???是不是又要创纪录?[em01]

蛮狗7:1罗马。还有场是不来煤的忘了!进好多

,,,,,,,,,,,,

我印象中是8:2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9:00 AM
满狗也4个了 ri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