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
康康 - 10/24/2007 3:27:00 AM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10-24 3:26:00的发言:
ESPN 没改,还是13哥的进球

sky是这么说的:

Own goal confirmed:   Uefa have confirmed that Arsenal's second goal has been credited to Hubacek

康康 - 10/24/2007 3:28:00 AM
小老虎[em03]
ICEHEART - 10/24/2007 3:29:00 AM
修得正果了,沃儿科特。
jackolgoal - 10/24/2007 3:2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10-24 3:2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10-24 3:26:00的发言:
ESPN 没改,还是13哥的进球

sky是这么说的:

Own goal confirmed:   Uefa have confirmed that Arsenal's second goal has been credited to Hubacek

[em07]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30:00 AM
董路解说 乐死我了
康康 - 10/24/2007 3:30:00 AM
恩,不要再踢了,都下去休息吧……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30:00 AM

我不得不说...欧冠需要裁掉点垃圾队伍来提高质量 什么东西啊...

ICEHEART - 10/24/2007 3:30:00 AM
沃儿科特今天好猛哦。不得了。
jackolgoal - 10/24/2007 3:31:00 AM
那就多进几个,累积点士气,干掉礼物浦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32:00 AM
沃尔科特上半场9分[em03][em03][em03]
ICEHEART - 10/24/2007 3:32:00 AM
8月射门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门在哪里,不进是正常的,进球基本上是蒙的。
康康 - 10/24/2007 3:32:00 AM
换人换人换人换人……[em02]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3:32:00 AM
想不到真的3:0,下半场真的可以换人了.
arnoldxie - 10/24/2007 3:32:00 AM
新浪那解说是谁啊 挺搞笑的
3.H.A - 10/24/2007 3:33:00 AM

这个解说实在是.......... 受不了了!!!!!!!!!!!!

他在讲笑话吗??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33:00 AM
董路太油菜了...阿德巴约觉得这个球比较难该进了吧- -b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33:00 AM

面对埃布唉 董路也无语

ICEHEART - 10/24/2007 3:34:00 AM
赫来布的进球变成对方乌龙球了。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34:00 AM
慢狗打得好有激情啊[em04]
法国人 - 10/24/2007 3:35:00 AM

SINA解说这哥们还挺逗啊 呵呵

[em01]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35:00 AM
决定把董路视为偶像了  央屎的都去死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36:00 AM

反正我是回来。哈哈。。。。。。。。。

[em06]
jackolgoal - 10/24/2007 3:36:00 AM
给个SINA 连接吧!谢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3:37:00 AM

哈哈,想对斯拉维亚说,不是你们不好,是我们太强了

arnoldxie - 10/24/2007 3:37:00 AM
http://sports.sina.com.cn/z/0708championsleague/
康康 - 10/24/2007 3:37: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36:00的发言:
46分钟,D2换F4   罗司机换H13

R7休息好了,爱德华多可以打AML的

或者爱德华多前锋老虎撤回来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39: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10-24 3:36:00的发言:

反正我是回来。哈哈。。。。。。。。。

[em06]

冻露真是笑死我啦!哈哈哈!不错!

哈哈,看来写文章写得好,不一定说话说得秒啊。

七月六号 - 10/24/2007 3:39:00 AM

小伙子们真不错。没让我们失望!下半场早点换人吧。。。保存体力周末对红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3:40:00 AM
没理由吧,这也算乌龙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3:41:00 AM
cesc太强了,叫价4000万英镑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