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29:00 AM
伦敦你妈有三环么 彻底服了董路了 偶像啊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0:00 AM
黄健翔也搬出来了 牛逼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1:00 AM
他跟大黄是铁哥们儿  无所谓[em01]
jackolgoal - 10/24/2007 4:31:00 AM
7-0 哈哈.... 另外 我知道的最大比分是 摩纳哥11-3对拉科的比赛(11-5?)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2:00 AM
港译名念得都这么逗[em07]
康康 - 10/24/2007 4:33:00 AM

愿望实现了一个

沃尔考特快帽子

yumiko - 10/24/2007 4:33:00 AM
kao~~~~~~~~~~~~~!!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3:00 AM

碧咸  贝克汉姆

谢贤  谢霆锋他爸

[em06]
yumiko - 10/24/2007 4:34:00 AM

果然80分钟后--阿仙奴时间~~!!

上海Edison - 10/24/2007 4:34:00 AM

这个脚后跟太漂亮了

jackolgoal - 10/24/2007 4:34:00 AM
比赛结束,喝酒去!哈哈哈哈哈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4: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4:32:00的发言:
晕!他是广东人吗?

地道京片子
yumiko - 10/24/2007 4:35:00 AM
前场也太会玩了~~~,对手根本拿不到球就传到门里去~~~!![em06][em07]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6:00 AM
赫莱布被横插一杠[em06]
yumiko - 10/24/2007 4:37: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4: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10-24 4:34:00的发言:
比赛结束,喝酒去!哈哈哈哈哈

我再看广体

有的看吗~~??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4:38:00 AM
最遗憾就是W32没有实现"帽子戏法".[em03][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8:00 AM
一种忏悔[em06]
ICEHEART - 10/24/2007 4:38:00 AM
激动人心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4:39:00 AM

这个解说太搞笑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39:00 AM
我爱董路 就像爱枪手[em01][em01]
3.H.A - 10/24/2007 4:40:00 AM
今天算是长见识了,这解说听着像实况8的中文版里那个,不拘一格,笑死我了
史提芬欧 - 10/24/2007 4:40: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4:35:00的发言:
缅甸队你们有伴了,你不是一个人在输!哈哈哈!

跟那个实况的王涛有得一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4:40:00 AM

哈哈,搞笑

法国人 - 10/24/2007 4:41:00 AM
被我们进了7个 真的不是你的错
victoryo0 - 10/24/2007 4:42:00 AM

踢得太漂亮~特别是第6球~呵呵~看完睡不着了~

yumiko - 10/24/2007 4:43:00 AM
最后那个脚后跟传球大本的好像是爱不~~??不可思议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4:45:00 AM

第一个进球,我以为是henry和pires在踢球

带球突破传球的hleb是pires,而射出弧线球进死角的fabregas是henry,太美妙了

walcott在骂声中成长,下次黑的对象是eduardo才行

gilberto状态不错,替补上场最好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rosicky玩什么,这不是训练,虽然垃圾时间,你不想踢也要帮助想进球的队友嘛

yumiko - 10/24/2007 4:47:00 AM

东路在赛季初,好像也没少踩阿仙奴的,对他没好印象~~!!

yumiko - 10/24/2007 4:48: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24 4:45:00的发言:

第一个进球,我以为是henry和pires在踢球

带球突破传球的hleb是pires,而射出弧线球进死角的fabregas是henry,太美妙了

walcott在骂声中成长,下次黑的对象是eduardo才行

gilberto状态不错,替补上场最好的表现奉献给球迷

rosicky玩什么,这不是训练,虽然垃圾时间,你不想踢也要帮助想进球的队友嘛

罗西基有个球打中门柱啊~~!!差点挂死角进了~~!!

[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4:49:00 AM
塞维利亚也赢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