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
球市猎人 - 10/24/2007 4:57:00 AM
大胜固然可喜,但我有点担心球队状态是否出得太早了?真正严酷的比赛其实是接下来的两场联赛。[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4 4:57:03编辑过]

Irwin0102 - 10/24/2007 5:06:00 AM
以后把我靠继续放边路呢还是让他踢中路,看来BOSS要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em04]
alice_zny - 10/24/2007 5:17:00 AM
这个时间网上有没有可以看的啊?偶这里没有广体啊
Irwin0102 - 10/24/2007 5:19:00 AM
PPstream~~~[em01]
威廉主义 - 10/24/2007 7:02:00 AM

状态好得让人担心啊……

[em04]
george.arsenal - 10/24/2007 8:30:00 AM

后悔没起来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7 8:37:00 AM

搞笑么,这种比赛搞得这么high,还有两场硬仗呢。

howieZ - 10/24/2007 9:13:00 AM

在硬仗之前就过早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并不是什么好事,利物浦不会在自己的主场留下这么多的空间让我们的球员自如地跑动传切,不过强强对话场面往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效率,阿德巴约已经连续安静了好几场了,该触底反弹一下了

威廉主义 - 10/24/2007 9:20:00 AM

托雷斯现在很明显在极其恶心的模仿亨利,速度技术又跟不上,让图雷好好收拾收拾他

[em02]
Pires_7 - 10/24/2007 11:38:00 AM
录象刚看了3个球以为基本差不多了,上网一看还差4个......
beefly - 10/24/2007 7:54:00 PM

又看了一遍全场录象,不为进球,只为董GG的解说。。。。。

[em08][em08][em08]
henry神 - 10/24/2007 7:56:00 PM
昨天我咋就不熬着看比赛呢,作孽啊[em06]
victoryo0 - 10/24/2007 8:53:00 PM

幸亏我看了~~~爽了一个晚上~今天困死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7-0斯拉维亚 小法、小老虎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