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活着为什么 - 10/24/2007 3:41:00 AM
那球后卫要不挡,肯定偏了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42:00 AM
卡住了吧???
jackolgoal - 10/24/2007 3:42:00 AM
谢谢,我这边只有满狗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4/2007 3:42:00 AM
队友都进球了。ade急了。呵呵
王者亨利 - 10/24/2007 3:45:00 AM
下半场留力吧!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才是重要!!
[em03]
法国人 - 10/24/2007 3:45:00 AM
要求上D2...十三哥休息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46:00 AM
可怜的客队球迷
王者亨利 - 10/24/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24 3:45:00的发言:他们回传门将那个球真搞笑。四流球队
布拉格斯拉维亚现在在捷克甲是锋芒四射的!可惜对住的是我们,哈哈![em07]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3:47:00 AM
看中场休息的画面,下半场应该要换人了.暴力本上吧!![em03][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49:00 AM
这种中场休息也有着球场画面的直播第一次看到[em03][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50:00 AM
董路没有回来???
王者亨利 - 10/24/2007 3:51:00 AM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10-24 3:42:00的发言:
谢谢,我这边只有满狗看
留力啊!!!不能再被曼狗终结我们的不败了!上次的仇一定要报!
[em05]
史提芬欧 - 10/24/2007 3:51:00 AM
懂路不回来了。。。晕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52:00 AM
有进拉
ICEHEART - 10/24/2007 3:54:00 AM
赫来布这个球太潇洒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55:00 AM
13哥 这回总算不是乌龙了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3:55:00 AM
13哥要不射,1射就进俩.[em03][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56:00 AM
比分显示五比零了 快换人啊
arnoldxie - 10/24/2007 3:56:00 AM
4比0了还不换人
jackolgoal - 10/24/2007 3:57:00 AM
5 比 0
康康 - 10/24/2007 3:57:00 AM
快换人……[em50]
上海Edison - 10/24/2007 3:58:00 AM
其实这么踢根本不耗损体力 换人唯一的目的是为了不要受伤罢了
arnoldxie - 10/24/2007 3:59:00 AM
没法想象 这样的比分 把主力留在上面还有什么意义。对手都换人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3:59:00 AM
比分显示六个了 疯了
ICEHEART - 10/24/2007 3:59:00 AM
太NB了,沃儿科特。
jackolgoal - 10/24/2007 3:59:00 AM
6-0 换吧!
LOVE阿仙奴 - 10/24/2007 4:00:00 AM
又助攻,又进球.这场最佳首选H13.[em03][em03]
3.H.A - 10/24/2007 4:00:00 AM
同志们可以洗洗睡了
康康 - 10/24/2007 4:01:00 AM
不要再虐待了……[em04]
梦想照进现实 - 10/24/2007 4:02:00 AM
六比零 一人两个[em03][em03][em01][em01][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