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
4132aa - 11/24/2007 11:13:00 PM
克里希传中还是这么烂
st87114 - 11/24/2007 11:18:00 PM
加拉的新发型真是~~~~~~~~~~`
swcq - 11/24/2007 11:19: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sop.htm?sop://202.190.75.149:3912/1017
4132aa - 11/24/2007 11:20:00 PM
GALLAS那头型是假发吗:Onoo5:
yaozhikai - 11/24/2007 11:25:00 PM
都没节点啊...
4132aa - 11/24/2007 11:26:00 PM
有些闷,球经常中后卫和后腰脚下,向前太少,缺乏赫莱布没人能打出空挡。今天更多的是拼劲强打。。。。。。
st87114 - 11/24/2007 11:27: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017.htm 可以看
alice_zny - 11/24/2007 11:27: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4 23:20:00 发表 GALLAS那头型是假发吗:Onoo5:  
是特意剃成那样的哦
康康 - 11/24/2007 11:27:00 PM
这几分钟场面稍微好一点
4132aa - 11/24/2007 11:29:00 PM
这个打得不错,可惜没进
gun333 - 11/24/2007 11:30:00 PM
靠.这都不掏牌~~
yaozhikai - 11/24/2007 11:30:00 PM
Sopcast也连不上,:Onoo5:
mirach - 11/24/2007 11:33:00 PM
没有节点可以连接。 肯定是天盛又做什么手脚了。 好端端的,一下子就看不了了。
gun333 - 11/24/2007 11:33:00 PM
机会!啊...艾布  哦
4132aa - 11/24/2007 11:33:00 PM
  右前卫始终是个薄弱地方
xlfour1 - 11/24/2007 11:33:00 PM
http://www.tvnew.cn/play/play.asp?id=74
逍遥的JOEY - 11/24/2007 11:34:00 PM
今天踢的还可以 就是射门脚法都太臭
m2m - 11/24/2007 11:34:00 PM
:Onoo17: 小老虎
catkingj - 11/24/2007 11:34:00 PM
强烈预感小沃今天成为主角!!!
康康 - 11/24/2007 11:35:00 PM
曼联0-1落后?
4132aa - 11/24/2007 11:36:00 PM
每次都这样,头球总让人担忧。。。。
m2m - 11/24/2007 11:37:00 PM
ANELKA。。牛
圣之子 - 11/24/2007 11:38: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4 23:33:00 发表 没有节点可以连接。 肯定是天盛又做什么手脚了。 好端端的,一下子就看不了了。
我也是的,突然就没有节点了~~就停住了~~~:Onoo2:
康康 - 11/24/2007 11:38:00 PM
D15和D8的前插意识不够,是不是太紧张?
逍遥的JOEY - 11/24/2007 11:39:00 PM
波而吨1:0MU  真嗲
罗宾范佩尔西 - 11/24/2007 11:39:00 PM
狗剩我X你!搞了35分钟才看上!
康康 - 11/24/2007 11:40:00 PM
怪不得这么安静,原来都看不了直播:Onoo3:
4132aa - 11/24/2007 11:41:00 PM
突破啊突破。。。。。。。我要赫莱布。:Onoo5:
康康 - 11/24/2007 11:44:00 PM
创造性和1v1上面做得不够,长传有些多
gaozxz - 11/24/2007 11:46:00 PM
德尼尔森在场上还真的很像小法~~~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