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ice_zny - 11/24/2007 11:46:00 PM
下半场肯定会进球的 大家要有耐心哦:Onoo4:
4132aa - 11/24/2007 11:47:00 PM
没人突破拉出空挡,自然也就没传球空间。。所以不得不用长传。烦
迪亚拉太粘球。。。。
康康 - 11/24/2007 11:50: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1-24 23:47:00 发表
没人突破拉出空挡,自然也就没传球空间。。所以不得不用长传。烦
迪亚拉太粘球。。。。 |
所以我现在怀念H13比怀念F4多
xlfour1 - 11/24/2007 11:53:00 PM
henry神 - 11/24/2007 11:53:00 PM
满脸落后,哈哈
catkingj - 11/24/2007 11:54:00 PM
左路发起的进攻总是没有威胁
LOVE阿仙奴 - 11/24/2007 11:56:00 PM
E27下场,上DUDU.W32打右前卫,DUDU顶上打前锋,再不行连B26也上吧.曼狗暂时落后了,我们可要抓紧机会啊.:Onoo2: :Onoo2:
木头小丑 - 11/24/2007 11:56:00 PM
罗西基完全没状态:Onoo2:
木头小丑 - 11/24/2007 11:58:00 PM
dudu要上!!!
4132aa - 11/25/2007 12:01:00 AM
撤E27,上DUDU。。。。。。罗西基前腰。DUDU+阿德+小老虎前锋。。
xlfour1 - 11/25/2007 12:02:00 AM
小老虎快咬人啊~
henry神 - 11/25/2007 12:05:00 AM
我有预感,老虎要进球
lintyce - 11/25/2007 12:06:00 AM
Delison估计是我厂中场中最全面一个 技术 体能 进攻 防守都很错啊
gaozxz - 11/25/2007 12:07:00 AM
加油啊~~~~~
各位~~~~
catkingj - 11/25/2007 12:08:00 AM
r7..那招不是足球小将里面的xxx潜水艇铲球嘛!!!
4132aa - 11/25/2007 12:09:00 AM
果然,R7前腰了。。。。。
Zlatan - 11/25/2007 12:10:00 AM
实验报告……
和阿森纳一起奋斗!!
banma2001 - 11/25/2007 12:13:00 AM
下半争取进球啊
gun333 - 11/25/2007 12:15:00 AM
伤停太多了,,这场 罗西基 被 对方 野蛮对待啊:Onoo8:
4132aa - 11/25/2007 12:16:00 AM
迪亚拉脑袋有问题。。那球摆明该给罗西基,强烈要求把传身后球设为从不
alice_zny - 11/25/2007 12:16:00 AM
加队跟小西在商量什么啊 :Onoo4:
banma2001 - 11/25/2007 12:17:00 AM
慢驴现在落后.哈哈~
4132aa - 11/25/2007 12:17:00 AM
萨尼亚居然也卖弄起脚法了。。。。。。:Onoo4:
4132aa - 11/25/2007 12:20:00 AM
埃布就会这一招,换沃尔科特肯定就过去了。。。。快换下去,上DUDU和小老虎一左一右
gaozxz - 11/25/2007 12:21:00 AM
感觉今天完全没有激情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22:00 AM
AD的停球。。。
4132aa - 11/25/2007 12:22:00 AM
每次罗西基跑位,都没人传他。日
gun333 - 11/25/2007 12:23:00 AM
..有些乱,,换谁 好呢??
alice_zny - 11/25/2007 12:24:00 AM
哎 机会还真是蛮多的 :Onoo12:
4132aa - 11/25/2007 12:24:00 AM
快上DUDU。现在空间已经有了,小老虎的速度也起来了。中路边路能拉开了,只有E27这点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