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
gun333 - 11/25/2007 12:36:00 AM
唉...阿D....席儿瓦  拿不到球么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36:00 AM
如果G10要黄牌的话,那么对方的"本特"绝对要红牌下场.抗议裁判.:Onoo8: :Onoo8:
康康 - 11/25/2007 12:37:00 AM
不如把本特纳一并换上来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37:00 AM
阿德的搶位護球, 真是得跟R7好好學學...R7的護球真是非常好, 懂得用身體!
4132aa - 11/25/2007 12:37:00 AM
克里希有时真的没脑子。。。。。。。
banma2001 - 11/25/2007 12:38:00 AM
把小本换上来打双中锋算了
swcq - 11/25/2007 12:39:00 AM
没人争顶啊.....................
gaozxz - 11/25/2007 12:39:00 AM
我实在不知道教授是看上了dudu哪点!!!! 毫无作用~~~~~ 一看长相就不会踢球似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39:00 AM
干死赫斯基!
康康 - 11/25/2007 12:39:00 AM
小老虎被弄下去了:Onoo2:
st87114 - 11/25/2007 12:40:00 AM
操他妈的鸟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40:00 AM
完了.....W32又傷了.....需要擔架了....唉唉! 換誰上呢? 本特納了....
swcq - 11/25/2007 12:40:00 AM
操,动作这么大都不给牌.................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2:40:00 AM
板凳还是不够强啊
banma2001 - 11/25/2007 12:40:00 AM
小本上了,老虎估计挂了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41:00 AM
MD,对方打得太野蛮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41:00 AM
B26上去干赫斯基!
swcq - 11/25/2007 12:42:00 AM
妈的,真够黑的.............
banma2001 - 11/25/2007 12:42:00 AM
最后10MIN了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2:42:00 AM
为什么总是差那么点
alice_zny - 11/25/2007 12:42:00 AM
有谁知道蔓联现在的比粉吗?
康康 - 11/25/2007 12:43:00 AM
加拉
gun333 - 11/25/2007 12:44:00 AM
漂亮!!!!!!!!!!!!!!!!!!!!!!!!!!
banma2001 - 11/25/2007 12:44:00 AM
加拉!!!!!!!!!!!!!!!!!
st87114 - 11/25/2007 12:44:00 AM
队长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45:00 AM
G10进球了,果然是队长.
alice_zny - 11/25/2007 12:45:00 AM
队长好样的:Onoo2: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45:00 AM
操你妈 G10!!!!!!!!!
康康 - 11/25/2007 12:45:00 AM
manU还是0-1,娃哈哈,如果保持下去拉大3分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2:45:00 AM
还是队长猛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