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
Marcowang - 11/25/2007 1:07:00 AM
埃弗顿主场7比1大胜桑德兰:Onoo2:
m2m - 11/25/2007 1:07:00 AM
=。=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7 1:09:00 AM
呵,倒加拉的人,这下可以闭嘴了,哈哈。 教授太强了。
st87114 - 11/25/2007 1:10:00 AM
咱们厂80分钟以后的进球能力,绝对是全欧洲联赛球队里最强的, 而咱们厂球迷的心理承受能力,同样也是全世界球迷中最强的:Onoo17: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7 1:10:00 AM
这人气,人气啊,易散难收…… 以前这样的比赛帖,起码有四五十页吧。。
天地一火枪 - 11/25/2007 1:12:00 AM
你的老虎头像真是帅。。。 以前还觉得狮子强于老虎, 现在才知道,老虎才是最强的。 太酷了。
st87114 - 11/25/2007 1:12: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1-25 1:10:00 发表 这人气,人气啊,易散难收…… 以前这样的比赛帖,起码有四五十页吧。。
就是啊,50页应该是很好上去的,看看现在 哎:Onoo12: ~~~~~~潜水的同志都上来提提人气吧,别再窝着了
Elicia - 11/25/2007 1:14:00 AM
罗西基进球了!太爽了!
st87114 - 11/25/2007 1:1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1-25 1:12:00 发表 你的老虎头像真是帅。。。 以前还觉得狮子强于老虎, 现在才知道,老虎才是最强的。 太酷了。
我就是属虎的,好不容易找的,哈哈:Onoo16:
ephemerality - 11/25/2007 1:25:00 AM
哈哈,我来提提人气。:Onoo4: :Onoo4: :Onoo4: :Onoo4: :Onoo4: :Onoo4:
Elicia - 11/25/2007 1:33:00 AM
爱死罗西基了!
James.Henry - 11/25/2007 1:34:00 AM
我提,我提,提人气了
37°2 - 11/25/2007 1:42:00 AM
加拉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