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
Zlatan - 11/25/2007 12:53:00 AM
顺便,斑竹可以改下标题了……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53:00 AM
在我看來, 本特納有大局觀, 比較全面, 不過現在體能與突破不如阿德 假以時日, 絕對有機會成為主力殺手人物, 與RVP, 阿德夠成主要的鋒線! DuDu要多加油嚕, 感覺在場上沒有什麼信心....
康康 - 11/25/2007 12:54:00 AM
博尔顿,顶住
lovepoio - 11/25/2007 12:54:00 AM
博尔顿坚持住 三分差距
banma2001 - 11/25/2007 12:54:00 AM
看见小范范了
gaozxz - 11/25/2007 12:54:00 AM
范佩西那双多么渴望上场的眼神~~~
gun333 - 11/25/2007 12:55:00 AM
发现 小范  !!哈哈..
andora89 - 11/25/2007 12:55:00 AM
总在85分钟左右进球,刺激我神经!
banma2001 - 11/25/2007 12:55:00 AM
WIN!!!!!!!!!!!!!!
st87114 - 11/25/2007 12:57:00 AM
每次都玩心跳,真是的,哈哈哈哈
逍遥的JOEY - 11/25/2007 12:57:00 AM
加拉是个好队长 从今天开始我坚决拥护他
banma2001 - 11/25/2007 12:57:00 AM
哈哈,队长的发型够野~
banma2001 - 11/25/2007 12:58:00 AM
曼驴输了,哈哈,差距拉大~
henry神 - 11/25/2007 12:58:00 AM
GALLAS真TM的太男人了
lanros - 11/25/2007 12:58:00 AM
今年到目前为止真的很顺利,尤其下半场比赛真的太强了! :Onoo1:
小A - 11/25/2007 12:58:00 AM
当心老虎的伤啊
xlfour1 - 11/25/2007 12:58:00 AM
我 想说赢得太精彩了,英格兰有哈斯基这种垃圾怪不得出不了线
康康 - 11/25/2007 12:59:00 AM
博尔顿结束了,1-0manU
sos - 11/25/2007 12:59:00 AM
好消息....曼狗输了...!!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2:59:00 AM
客观的说,那球不过是R7射得太好了。。
henry神 - 11/25/2007 1:00:00 AM
特别最后30分钟是提速.发利.那球打的,真实太强了
hiroada - 11/25/2007 1:00:00 AM
曼联什么情况?
henry神 - 11/25/2007 1:01:00 AM
满脸输了,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7 1:01:00 AM
米哈哈哈哈,爽呆了。
swcq - 11/25/2007 1:01:00 AM
太爽了,曼联输啦,哈哈...........
Irwin0102 - 11/25/2007 1:01:00 AM
偶们赢,MU输了,完美结局~~~
henry神 - 11/25/2007 1:03:00 AM
很担心老虎啊,希望他没事,他今天打的真不错啊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04:00 AM
是阿内尔卡进的球,总的来说是我们结束了曼狗.:Onoo9: :Onoo9:
cecilia72 - 11/25/2007 1:05:00 AM
爽  哈哈哈哈哈
cwzrosicky - 11/25/2007 1:06:00 AM
罗西基国家队刚进球俱乐部又进球!爽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