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
swcq - 11/25/2007 12:45:00 AM
加拉好样的................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45:00 AM
G10的頭球, 真是一大特點......哈哈
lintyce - 11/25/2007 12:45:00 AM
太猛了
banma2001 - 11/25/2007 12:4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5 0:45:00 发表 操你妈 G10!!!!!!!!!
......别激动
康康 - 11/25/2007 12:46:00 AM
2-0,R7
banma2001 - 11/25/2007 12:46: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5 0:46:00 发表 2-0,R7
你那么快??
gun333 - 11/25/2007 12:47:00 AM
!!!!!小鸡 鸡
banma2001 - 11/25/2007 12:47:00 AM
小鸡鸡!!!!!!!!!!!!!!!!!!!!!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47:00 AM
要么不进,一进就进两个.:Onoo1: :Onoo1: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2:47:00 AM
楼上的信息好快啊
swcq - 11/25/2007 12:47:00 AM
又进了,呵呵.R7
康康 - 11/25/2007 12:47: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1-25 0:46:00 发表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5 0:46:00 发表 2-0,R7
你那么快??
电视,没有延迟
大好头颅 - 11/25/2007 12:48:00 AM
终于放心了。。。
sos - 11/25/2007 12:48:00 AM
要进就进2个啊!!
嬴政枪手 - 11/25/2007 12:48:00 AM
小本这球传得不错啊,粗中有细啊
4132aa - 11/25/2007 12:49:00 AM
本特纳以后肯定有位置。。。。。。。。。。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49:00 AM
本特納啊...真是可造之材 完全不貪功, 那個傳球非常即時且到位 R7也射得很精準, 差一點就彈到門柱了, 2-0, 拿下, 希望曼魚輸球!!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49:00 AM
现在就看博顿的了,只要坚持到底把曼狗拉下来.:Onoo4: :Onoo4:
banma2001 - 11/25/2007 12:49: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5 0:47:00 发表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1-25 0:46:00 发表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1-25 0:46:00 发表 2-0,R7
你那么快??
电视,没有延迟
难怪~
康康 - 11/25/2007 12:50:00 AM
又是60000多人,球市真好啊
banma2001 - 11/25/2007 12:50:00 AM
小本真的没话说,能传能射,8月多和小本学学~
4132aa - 11/25/2007 12:50:00 AM
谁在说本特纳是糙中锋我跟谁急。。。。。。。和国家队比赛一样,两个入球都和他有关
sos - 11/25/2007 12:51:00 AM
曼狗是不是输给博尔顿了?~
gaozxz - 11/25/2007 12:51:00 AM
小本上去10分钟解决战斗~~~~~
swcq - 11/25/2007 12:52:00 AM
小本传球真的很不错,比8月好多了.
lovepoio - 11/25/2007 12:52:00 AM
每次都是最后的惊喜 阿森纳好样的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52:00 AM
爱华顿太凶了,扫了森德兰7-1.:Onoo7: :Onoo7:
康康 - 11/25/2007 12:52:00 AM
:Onoo17: 罗西基和小罗一样看一边传另一边
gun333 - 11/25/2007 12:52:00 AM
小 鸡 鸡,真的灵气十足!~!!
Zlatan - 11/25/2007 12:53:00 AM
呵呵, 本特纳你终于证明自己的价值~不是盖的!!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维甘 加拉 罗西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