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24:00 AM
阿德要把握機會啊....不然就上DUDU了
banma2001 - 11/25/2007 12:24:00 AM
换老虎吧,都看不见他人了
swcq - 11/25/2007 12:26:00 AM
唉,还不进球啊...............
gun333 - 11/25/2007 12:26:00 AM
场边 有一老太太球迷,,估计旁边那两个小家伙 是她孙子吧!!好可爱
4132aa - 11/25/2007 12:27: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1-25 0:24:00 发表
换老虎吧,都看不见他人了 |
不是吧。下半场最猛就是他
banma2001 - 11/25/2007 12:27:00 AM
8月在干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27:00 AM
干嘛不传老虎:Onoo6:
swcq - 11/25/2007 12:28:00 AM
萨尼亚真够强的,都跑到左边来了,呵呵...........
康康 - 11/25/2007 12:29:00 AM
和司机上了,桅杆想赢?:Onoo5: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29:00 AM
E27真的可以换了:Onoo7: :Onoo7:
gun333 - 11/25/2007 12:29:00 AM
加快节奏 !!~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29:00 AM
可惜啊...差點進球....門前一陣混亂!
banma2001 - 11/25/2007 12:29:00 AM
DUDU上了~
swcq - 11/25/2007 12:30:00 AM
E27下了,DUDU上了............
康康 - 11/25/2007 12:30:00 AM
C22,右脚不敢射门
4132aa - 11/25/2007 12:31:00 AM
终于上来了,冲把。。。。。
gun333 - 11/25/2007 12:31:00 AM
哎呀,这谁啊,,还不射----
LOVE阿仙奴 - 11/25/2007 12:31:00 AM
绝佳机会被C22浪费.:Onoo5: :Onoo5:
banma2001 - 11/25/2007 12:31:00 AM
C22.,,,,,
miller_fang - 11/25/2007 12:31:00 AM
克利希真是....總是抓不好傳球機會...那球提早給 , 阿德就直接面對球門了...唉唉
swcq - 11/25/2007 12:31:00 AM
唉,可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7 12:32:00 AM
什么情况?
swcq - 11/25/2007 12:33:00 AM
打起来了,对方动作真粗野.
康康 - 11/25/2007 12:33:00 AM
一片混乱
gun333 - 11/25/2007 12:33:00 AM
靠.什么裁判
banma2001 - 11/25/2007 12:34:00 AM
操,才黄的....,日
st87114 - 11/25/2007 12:34:00 AM
加拉好样的
swcq - 11/25/2007 12:35:00 AM
时间都被浪费了..................
alice_zny - 11/25/2007 12:35:00 AM
G10凭什么得黄牌啊 SB裁判
swcq - 11/25/2007 12:36:00 AM
唉...........
快进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