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ove - 12/9/2007 11:04:00 PM
好在还有20分钟
好歹也要进一个
4132aa - 12/9/2007 11:04:00 PM
为什么会叫克里希这种火星传中级别的人去开任意球
LOVE阿仙奴 - 12/9/2007 11:04:00 PM
换了人之后进攻上有了起色,希望可以转化为进球.:Onoo3: :Onoo3:
banma2001 - 12/9/2007 11:05:00 PM
对方门将都笑了......今天真的是没威胁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1:05:00 P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7-12-9 22:56:00 发表
呵呵!!米铺真不走运...可惜噢... |
你不要这么说话好不好 大家都不爽 但是也不至于这样
henrylove - 12/9/2007 11:05:00 PM
现在已经把他们的进攻势头压下来啦
阿森纳进1个把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05:00 PM
你说前面阿德在干吗?本特纳传给他 那时候他不分边上套上的沃尔科特 他自己带 带了两步发现前面都是人 再传沃尔科特 MB插上位置都没有了 人家禁区站了6个人了
miller_fang - 12/9/2007 11:06:00 PM
克莉希這腳自由球開的不錯, 可惜了....
xlfour1 - 12/9/2007 11:06:00 PM
AD不错,有点H14的影子...........- -
liudi21cn - 12/9/2007 11:06:00 PM
太瓜了 SB阿德啊
kkdowning - 12/9/2007 11:06:00 PM
AD这球一传,马上挨骂
signalc - 12/9/2007 11:06: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9 23:04:00 发表
为什么会叫克里希这种火星传中级别的人去开任意球 |
还记得那个冲进禁区就只知道小角度射门的唉布么
人家今天上半场负责角球。。。。。。。。。。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06:00 PM
阿德刚刚那个是射门吗??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07:00 PM
阿德八月是屎!!!!!!!!!!!!!!!!!!!!!!!!!!!!!!!!!!!!!!!!!!!!!!!!!!!!!!!!!!!!!!!!!!!!!!!!!!!!!!!!!!!!!!!!!!!!!!!!!!!!!!!!!!!!!!!!!!!!!!!!!!!!!!!!!!!!!!!!!!!!!!!!!!!!!!!!!!!!!!!!!!!!!!!!!!!!!!!!!!!!!!!!!!!!!!!!!!!!!!!!!!!!!!!!!!!!!!!!!!!!!!!!!!!!!
LOVE阿仙奴 - 12/9/2007 11:07:00 PM
MD,怎么以前阿雷在我厂的时候没有这个状态,对我厂的时候状态全出来了.:Onoo3: :Onoo3:
xlfour1 - 12/9/2007 11:07:00 PM
不看了,大家继续
swcq - 12/9/2007 11:07:00 PM
唉,这场球踢得太差了啊.............
banma2001 - 12/9/2007 11:07:00 PM
2:0,OH YEAH!
liudi21cn - 12/9/2007 11:07:00 PM
哎···
catkingj - 12/9/2007 11:07:00 PM
输了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07:00 PM
game over...
Jonas - 12/9/2007 11:07:00 PM
晕~~2比0了~~
小枪手 - 12/9/2007 11:07:00 PM
草他妈的不看了,这个赛季没这么火大过
henrylove - 12/9/2007 11:07:00 PM
:Onoo5: 又让别人进1个
55555555555
kkdowning - 12/9/2007 11:08:00 PM
完了
这球进的没话说
4132aa - 12/9/2007 11:08:00 PM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3:06: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9 23:04:00 发表
为什么会叫克里希这种火星传中级别的人去开任意球 |
还记得那个冲进禁区就只知道小角度射门的唉布么
人家今天上半场负责角球。。。。。。。。。...... |
所以我就纳闷。罗西基脚法怎么也比这两人好。
顺便说下某人又在秀他拉风的脚法。
swcq - 12/9/2007 11:08:00 PM
唉,输了............
miller_fang - 12/9/2007 11:08:00 PM
嗎啊...我真想殺了阿德....大好機會都浪費在他的腳下....
augustsnow - 12/9/2007 11:08:00 PM
比赛结束了,大家睡觉去吧
liudi21cn - 12/9/2007 11:08:00 PM
温格已经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了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