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12/9/2007 11: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14:00 发表
大家说我们80分钟后会连扳3个吗? |
就是全主力,也不一定有这机会
nuiw - 12/9/2007 11:16:00 PM
这球不输3:0就很运气了,今天队员没带勇气和大脑
kkdowning - 12/9/2007 11: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14:00 发表
大家说我们80分钟后会连扳3个吗? |
我真希望这样,可惜今天不可能了,除非上帝出来帮忙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17:00 PM
温格估计在反省 自己竟然会用和纽卡那场一样的阵容...
G.Clichy - 12/9/2007 11:17:00 PM
阿利啊,,,,现在我觉得没必要大价钱买dudu,阿利很好用
liudi21cn - 12/9/2007 11:18:00 PM
现在你觉得。。。。晕 喜剧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1:18:00 PM
阿利要早这样表现,阿德早回非洲去了.日
banma2001 - 12/9/2007 11:19: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3:17:00 发表
阿利啊,,,,现在我觉得没必要大价钱买dudu,阿利很好用 |
买DUDU还是有用的,当务之急是把阿呆8月卖了,废柴一个
liudi21cn - 12/9/2007 11:20:00 PM
边线球都停不好了 搞牛牛 AD猪
Jonas - 12/9/2007 11:20:00 PM
C22还真TMD一点脑子都没有!
banma2001 - 12/9/2007 11:20:00 PM
本来今天可以净吞四蛋的...米保没把握住
liudi21cn - 12/9/2007 11:21:00 PM
真的是猪啊!!!!!!!!
G.Clichy - 12/9/2007 11:21:00 PM
后腰还是不行,怀念米尼
banma2001 - 12/9/2007 11:21:00 PM
阿呆是停球还是射门?哦,原来是回传门将
Jonas - 12/9/2007 11:21:00 PM
A25~~妈的!!想停还想射啊?!!!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21:00 PM
cool 阿德巴约的停球 真他妈的典型
kkdowning - 12/9/2007 11:21:00 PM
AD这球停的我没话说,真的不行
liudi21cn - 12/9/2007 11:22:00 PM
真的是HP啊。。。郁闷的很了
G.Clichy - 12/9/2007 11:22:00 PM
阿德停球失误太多太多了,我似乎有点受不了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22:00 PM
AD:Onoo2:
枪手韵律 - 12/9/2007 11:23:00 PM
集体没状态啊
输一场也是个磨练.学骑车还要摔几跤那.
LOVE阿仙奴 - 12/9/2007 11:23:00 PM
明知道对方玩"密集防守",怎么还要把球传到人堆里,个个人都"阳萎"啦,不远射.:Onoo9: :Onoo9:
nuiw - 12/9/2007 11:24:00 PM
AD还玩,又不会玩,还会还瞎玩,这点可别学H14
banma2001 - 12/9/2007 11:24:00 PM
看小鸡鸡的射门,果然是昨天晚上XX多了
G.Clichy - 12/9/2007 11:25:00 PM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阿德的腿,质地是不是和常人不太一样? 每次都弹的好厉害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25:00 PM
阿德呆不久 我保证 温格喜欢技术型的 本特纳比他技术好太多了
onlychurch - 12/9/2007 11:26:00 PM
换上老虎踢得不错,后来怎么就不传他球了那,中间站着一万个防守队员,为什么非得给AD呢?丫一次都没顶到!
nuiw - 12/9/2007 11:26:00 PM
这周工作都晃会顺利,不爽
很不爽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26:00 PM
他还不如直接抽呢。。。停成那鸟样:Onoo4:
banma2001 - 12/9/2007 11:26:00 PM
米保换上了ADAM,很明显的告诉大家他们今天上了枪手这个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