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signalc - 12/9/2007 11:26:00 PM
上一场那果然是拿下了一分 不是丢了两分
kkdowning - 12/9/2007 11:27:00 PM
积分榜领先1分 希望不要因为输球而泄气 还没到说再见的时候 接下来的比赛鼓起勇气
onlychurch - 12/9/2007 11:2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3:25:00 发表 阿德呆不久 我保证 温格喜欢技术型的 本特纳比他技术好太多了
有可能赛季结束退役的
G.Clichy - 12/9/2007 11:28:00 PM
我建议阿德多在袜子里塞点海绵棉花什么的 这是个严肃的建议
nuiw - 12/9/2007 11:28:00 PM
求购锤子一把,电脑若干台,配置不限,能砸就好,有意者请联系,价格从优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28: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9 23:27: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3:25:00 发表 阿德呆不久 我保证 温格喜欢技术型的 本特纳比他技术好太多了
有可能赛季结束退役的
那不亏大了,老温700万英镑买他的啊:Onoo2:
banma2001 - 12/9/2007 11:28:00 PM
小鸡鸡射了
kkdowning - 12/9/2007 11:29:00 PM
迟到的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29: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3:28:00 发表 我建议阿德多在袜子里塞点海绵棉花什么的 这是个严肃的建议
好建议,给老温写封信吧。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29:00 PM
罗西基打入了一球- -b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30:00 PM
:Onoo2: :Onoo2: :Onoo2: :Onoo2: 刚把视频给关了,小JJ啊。。。
G.Clichy - 12/9/2007 11:31:00 PM
too late too late too late 罗西基下半场表现还不错
henryhenry - 12/9/2007 11:31:00 PM
不完美啊,下半场我一直在支持米宝,裁判为什么补时那么长时间
victoryo0 - 12/9/2007 11:31:00 PM
下半时有几分钟打得像Arsenal~唉~:Onoo3: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1:32:00 PM
那球明显米堡都不想防了..面子啊~
4132aa - 12/9/2007 11:32:00 PM
看看小本的接应和失误次数,再对比DUDU和阿德就不难得知谁现在适合首发。。阿德那随性的踢法迟早走人。什么不学。学亨利的散漫 这场比赛输在温格。首发阵容是原因1,对对方战术不及时应变是原因2.温格推荐人家做英格兰主帅是明智的。人家这场比赛完胜你老人家。
henry神 - 12/9/2007 11:32:00 PM
--!!起码连续进球的记录保持住了
kkdowning - 12/9/2007 11:33:00 PM
从头再来 输球不是末日 回去好好休息,忘记这个夜晚,下场比赛还要继续,期待反弹 加油,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33: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9 23:31:00 发表 不完美啊,下半场我一直在支持米宝,裁判为什么补时那么长时间
1比4的话就完美了
lanros - 12/9/2007 11:33:00 PM
话说我们还没有强到那个地步,那么多主力没上,又在客场,输了就输了! F4快点好吧!:Onoo5:
victoryo0 - 12/9/2007 11:33:00 PM
希望下场调整好状态~今晚太郁闷了~
xiu_song - 12/9/2007 11:34:00 PM
看不出本特纳有什么地方比阿德强了
lanros - 12/9/2007 11:3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9 23:31:00 发表 不完美啊,下半场我一直在支持米宝,裁判为什么补时那么长时间
1比4的话就完美了
这种球迷,不要也罢!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38: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34:00 发表 看不出本特纳有什么地方比阿德强了
你这都没看出来?小本在右侧传了一脚球内旋绕过近角防守队员 然后阿德把球停给了门将
onlychurch - 12/9/2007 11:40:00 PM
没有核心的比赛没法看,所有人都传染得传球失误,这种球传得,不知道还以为米包防守一流呢
lanros - 12/9/2007 11:40:00 PM
小本的几次回撤拿球,还是很不错的,支持小本,让ad滚蛋!
绯花 - 12/9/2007 11:40: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33:00 发表 话说我们还没有强到那个地步,那么多主力没上,又在客场,输了就输了! F4快点好吧!:Onoo5:  
严重同意 首先我们球迷自己要摆正心态,上一场表现就很疲软,这场继续颓势。 这支本来就不成熟的球队不可能在连续缺少大将的情况下一直不输球,下一步BOSS要好好给他们打一针强心剂,精神不能垮掉。
xiu_song - 12/9/2007 11:41:00 PM
那么说来他倒是个不错的边路球员
lanros - 12/9/2007 11:4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9 23:41:00 发表 那么说来他倒是个不错的边路球员
难道一直拿不到球,还要死呆在中间混生活吗? 小本有后撤,有传球,这就是积极的表现,有什么不对?
Zlatan - 12/10/2007 1:32:00 AM
哎,不要再背着不败的包袱了,这样反而好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