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亨利小子 - 12/9/2007 10:40: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2:23:00 发表 现在唯一的办法: 小本上,dudu下,双塔   罗西基和埃布的唯一任务:多骗前场任意球 大家醒醒吧,这帮人不可能踢出有组织的足球的 罗西基顶多就是一个出色的战术接应点,他没能力成为核心,我盖棺定论了 D8可以......
不同意,撒尼亚下,我靠上,埃布右后卫,丹尼仔换g19
onlychurch - 12/9/2007 10:40:00 PM
小本上了!希望来了
kkdowning - 12/9/2007 10:40:00 PM
http://www.ttseetv.com/livetv/sop.htm?sop://202.190.75.149:3912/1009 换人了,小本上 我的预言失败,DUDU再次延缓联赛进球时间
xlfour1 - 12/9/2007 10:40:00 PM
D15一定要上
banma2001 - 12/9/2007 10:40:00 PM
我靠和D15也要上
4132aa - 12/9/2007 10:41:00 PM
TMD.终于上本特纳了。。又浪费45分钟。每次都这样。以前是固执地用迪亚比,现在是固执用DUDU。MD
lanros - 12/9/2007 10:41:00 PM
虽然看着生气,但是刚刚看完"冠军教父"这本书, 觉得球队一个赛季有几场比赛看不懂也是正常的,毕竟像那种几十场不败的事情发生的几率本来就很少. 大家还是宽容点吧,希望下半场可以凭着运气扳回来! 毕竟那么多主力没上啊! 不过对于Amu,我觉得如果我们还想要冠军的话,一定要找一个好门将,门将的作用太大了,虽然Amu的表现还可以,但是对于一支想要争冠的球队来说,要的是非常稳定的,有时有超常发挥的门将,想想buffon,casi,czech,van desa....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1:00 PM
阿宝有技术,能拿球,能突破,这正是现在所缺的啊:Onoo2:
幻影子弹 - 12/9/2007 10:4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2:40:00 发表
原帖由 幻影子弹 于 2007-12-9 22:38:00 发表 给个在线看比赛的地址吧,谢谢各位了,急!!!!!!!!!!!!!!!!!!!!!!!
[url=http://www.ttseetv.com/LIVETv/tva.htm?tvants://www.p2psports.cn/tv......
谢了,兄弟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42:00 PM
我看出来了 埃布要被换下了 小老虎有机会
cecilia72 - 12/9/2007 10:42:00 PM
感觉米包随便一传 都有人接应
kkdowning - 12/9/2007 10:42:00 PM
小本,挣口气,搞定米包
xlfour1 - 12/9/2007 10:43:00 PM
D8在搞什么啊,跟本跑不起来,快换掉吧
banma2001 - 12/9/2007 10:43:00 PM
差点0:2,可惜了
henryhenry - 12/9/2007 10:44:00 PM
我靠,精神病都被吓出来了
cecilia72 - 12/9/2007 10:44:00 PM
真TMD危险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44:00 PM
我们运气真是不错啊。。。必进球阿。。。图盖那个傻X打丢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4: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9 22:43:00 发表 差点0:2,可惜了
倒戈了?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45:00 PM
妈的~又是的亚拉跟在后面跑!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45:00 PM
太TMD 这球谁啊 日 我要骂人啊
kkdowning - 12/9/2007 10:45:00 PM
逃过一劫,这球进,没戏了 双后腰怎么保护的啊 G19真的联颇老亦
banma2001 - 12/9/2007 10:45:00 PM
一切都似乎暗示我们今天就0:1结束了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45:00 PM
阿利亚迭雷不去好莱坞真是浪费了啊
4132aa - 12/9/2007 10:46:00 PM
经常看到吉尔伯托总是在别人身后慢跑。真无语。。后腰和中卫之间老这样放水的话。丢球是肯定的
signalc - 12/9/2007 10:46:00 PM
我还没见过BOSS换后腰的 哎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46:00 PM
阿宝是V11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7:00 PM
目前的这只球队真的能和不败之师比吗?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47:00 PM
31号这球打得真漂亮...我们又lucky一回
kkdowning - 12/9/2007 10:47:00 PM
T5胸口碎大石
liudi21cn - 12/9/2007 10:47:00 PM
再打毛线   被压制安逸了。。。硬是贼和战士PK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