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7: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7-12-9 22:46:00 发表
阿宝是V11么 |
迪亚比
cecilia72 - 12/9/2007 10:48:00 PM
真被动
xlfour1 - 12/9/2007 10:48:00 PM
衣布衣踢得太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9:00 PM
送给在场上战斗的勇士3个字“搞毛啊!”
banma2001 - 12/9/2007 10:49:00 PM
多输几个吧,让这些梦游的家伙们好好享受下失败的滋味
signalc - 12/9/2007 10:49:00 PM
也许又不能完全怪后腰 真的 今天后腰拿球并不多
当后卫找不到他们熟悉的任何一个中场 他们也许只能把球吊到前场
kkdowning - 12/9/2007 10:49:00 PM
E27别耍小聪明,小心被罚
冷静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49:00 PM
埃布踢得真脏...
4132aa - 12/9/2007 10:49:00 PM
老是看球不看人,完全不注意身边对手的跑位。刚刚对方插上抽的那球,就是迪亚拉在看热闹。再往前那1球是老G看热闹。。。MD。。。
banma2001 - 12/9/2007 10:50:00 PM
阿呆8月这样的球都停不住,还踢个G8,死去吧
signalc - 12/9/2007 10:50:00 PM
看来势力 运气 裁判都不站我们一边
xlfour1 - 12/9/2007 10:50:00 PM
换了两个中场下去,谢谢
kkdowning - 12/9/2007 10:50:00 PM
我厂小球迷还是很高兴的样子,不愁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51:00 PM
已经够乱了,你再把你的阿宝来,估计大比分惨败了:Onoo7:
cecilia72 - 12/9/2007 10:51:00 PM
D8那样子总是想哭想哭的
lanros - 12/9/2007 10:51:00 PM
Eboure,这个家伙,真的人格很地下,,B4它!
:Onoo6:
xlfour1 - 12/9/2007 10:51:00 PM
使我想起中国队~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52: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9 22:50:00 发表
阿呆8月这样的球都停不住,还踢个G8,死去吧 |
被人蹭了一下
kkdowning - 12/9/2007 10:52:00 PM
剪刀脚,G19怒了
swcq - 12/9/2007 10:52:00 PM
今天这球踢得..............
唉...............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53: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9 22:49:00 发表
多输几个吧,让这些梦游的家伙们好好享受下失败的滋味 |
输多了 会习惯 的 不能输 不能!!!
把G19给换下去 这么不努力T个P啊!!!
banma2001 - 12/9/2007 10:53:00 PM
我靠上了
nuiw - 12/9/2007 10:53:00 PM
太被动了,像少个人,队员都紧张不起来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53:00 PM
埃布该下了 是不是主力做的太舒服了阿?
xlfour1 - 12/9/2007 10:54:00 PM
太漂亮了,我也要鼓掌一下
G.Clichy - 12/9/2007 10:54:00 PM
千万别把球给华丽的双后腰,直接往阿德和小本头上吊,求求你们了
liudi21cn - 12/9/2007 10:54:00 PM
打个CZ!又躲过一劫
cecilia72 - 12/9/2007 10:54:00 PM
HOHO 好危险
kkdowning - 12/9/2007 10:54:00 PM
赶紧换人,太被动了
后腰到哪儿去了,完全被别人随意打门
signalc - 12/9/2007 10:54:00 PM
说实话 米堡这教练看着好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