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xlfour1 - 12/9/2007 10:55:00 PM
半场应该换三个的,换太晚了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55:00 PM
很好 迪亚拉和德尼尔森的队内顺位可以换一下了
xlfour1 - 12/9/2007 10:55:00 PM
能换第四个的话我要把G19换下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56:00 PM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2:54:00 发表 说实话 米堡这教练看着好不爽。。。
me too 看着很屌的样子 F**K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56:00 PM
阿里疯了么?
banma2001 - 12/9/2007 10:56:00 PM
阿森纳又送礼了,米保就是不要....NND
miller_fang - 12/9/2007 10:56:00 PM
看來現在誰遇到我們, 都是培養信心的機會....
nuiw - 12/9/2007 10:57:00 PM
积极一些都不够,要凶起来,不拼命都不行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57:00 PM
C22的传中是对方快攻的开始!!!:Onoo2: :Onoo2: :Onoo2:
kkdowning - 12/9/2007 10:58:00 PM
米包的球员都吃药了吧 吗了个比的,兴奋异常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59:00 PM
克里希前面的过人真是惨不忍睹...
xlfour1 - 12/9/2007 10:59:00 PM
射得好
banma2001 - 12/9/2007 10:59:00 PM
小本还吊远角....OH GOD~
signalc - 12/9/2007 10:59:00 PM
有点点起色
henrylove - 12/9/2007 10:59:00 PM
终于看到阿森纳进攻拉 哈哈哈
nuiw - 12/9/2007 11:00:00 PM
对手真的想打我们个3:0,我们进攻的机会挺多,没威胁,人家士气更旺了,压不下去了
kkdowning - 12/9/2007 11:00:00 PM
D15上来后中场控球稍微好点了,至少大家能拿球了 有好转,继续
liudi21cn - 12/9/2007 11:01:00 PM
真的是LJ八月
4132aa - 12/9/2007 11:01:00 PM
终于开始有好转了。本特纳在中场的接应还是很有效的
xlfour1 - 12/9/2007 11:01:00 PM
换了D15就好多了,D8的功力可想而知
henrylove - 12/9/2007 11:01:00 PM
AD是来看戏的么?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01:00 PM
换人有效果了...不错 好兆头
kkdowning - 12/9/2007 11:01: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9 22:57:00 发表 积极一些都不够,要凶起来,不拼命都不行
是的,必须拼命,输了不要紧,不能太窝囊
G.Clichy - 12/9/2007 11:02:00 PM
似乎有点起色
signalc - 12/9/2007 11:02:00 PM
是谁说AD变强壮了。。。。。
miller_fang - 12/9/2007 11:02:00 PM
又開始花拳繡腿了, 傳來傳去, 最後不是掉球就是射門軟弱無力, 何不乾脆一點有機會就大力轟門!
kkdowning - 12/9/2007 11:03:00 PM
落身巴克SB想下去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03:00 PM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3:02:00 发表 是谁说AD变强壮了。。。。。
厄。。。他自己说的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04:00 PM
oh my god!克里希罚定位球...我操他2大爷
signalc - 12/9/2007 11:04:00 PM
不骂了! 该换的都换了! 就这实力了! 祈祷! 加油!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