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2:35:00 PM
北京时间:2007-12-09 21:30
地点:河畔球场
欧洲足球直播
我厂在缺少中场核心的球员下,连续两场比赛打得很艰苦,虽然米堡今年表现糟糕,即使是闻名的主场,去季那支战胜切尔西,逼平利物浦和阿森纳,不怕列强的米堡一去不复返,今年是一支攻守失衡的主场鱼腩部队,目前主场战绩1胜3平3负位居倒数第二。但今仗我厂要拿下3分并非易事,加上阵中球员频繁作战,体力是一个的考验。顶住!
“周日作客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我们将没有法布雷加斯、没有赫莱布、没有范佩西及弗拉米尼。”温格证实,阿森纳多名主力仍然因伤缺阵。
范佩西对上一次代表阿森纳上阵是在10月7日对阵桑德兰,荷兰人梅开二度帮助枪手3-2获胜,但是之后在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他膝盖受伤一直缺阵至今。温格透露,范佩西下周将会恢复正常训练,但是教授强调,他不会冒险让范佩西提前复出。
“范佩西和迪亚比距离复出不远了,从下周起他们将会恢复正常训练。”温格证实,范佩西和迪亚比都可以在下周恢复正常训练。不过温格表示,现在就决定范佩西能否参加下周三的冠军联赛还太早了。
“我们必须看看范佩西在训练中的表现。不要忘记,他已经缺阵了7到8周,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训练了,因此我们必须对他更有耐性。”
至于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及赫莱布这三名中场球员,温格表示,他也不知道他们何时才能复出,不过温格预计,弗拉米尼可能会是三人中最早复出的一位。
“要确定他们三人的复出日期很难。如果你问我谁将会最快复出,那么我觉得应该是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的情况相似,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会在下周还是在2周后复出。”
史提芬欧 - 12/7/2007 2:51:00 PM
不知道阿利有没有机会上场。。。
kkdowning - 12/7/2007 2:52:00 PM
我看拿下不是问题
对灯发誓
cyrano - 12/7/2007 4:58:00 PM
体力绝对是大问题。
BergkampLau - 12/7/2007 5:06:00 PM
Fabregas可以复出了吗?
为什么不让Rosicky打中场中间!:Onoo5:
henry神 - 12/7/2007 5:40:00 PM
这3分应该是比较稳的
枪花 - 12/7/2007 8:02:00 PM
这场不拿下这个月基本算是失败了.
xiu_song - 12/7/2007 9:26:00 PM
不太看好...:Onoo5: 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
cecilia72 - 12/7/2007 9:45:00 PM
这场不赢下来就危险了 特别是士气
johnchen01 - 12/7/2007 9:57:00 PM
靠,什么东西阿!
yaaaaa - 12/7/2007 10:07:00 PM
既然这么多人上不了,而且AD体力也不够用,教授你就让小本冲一下吧
小枪手 - 12/7/2007 10:27:00 PM
唯一有悬念的位置就是后腰配置,是迪亚拉+g19还是迪亚拉+小巴西,我更倾向于后者。
双核不在,我们的战术理念应该更加清晰,打防反,打偷袭,这几天要加强训练这两方面。
andypizzafox - 12/8/2007 12:27:00 AM
争取拿下
4132aa - 12/8/2007 8:44:00 AM
终于MD 不用熬夜了。21:30很好,很强大
rosicky001 - 12/8/2007 12:02:00 PM
全力支持R7 打中间
R7在捷克和多特蒙德的组织能力有目共睹
xiongxiong - 12/8/2007 3:15:00 PM
全力拿下~~~~
mirach - 12/8/2007 4:54:00 PM
我们该庆幸的是,米德尔斯堡不象布莱克本和阿勒代斯的球队那般野蛮不讲理。
因此看好阿森纳客场有惊无险的拿3分。
逍遥的JOEY - 12/8/2007 6:13:00 PM
DUDU 来吧 河畔球场就是你发挥和谐爆发的地方 别再让我们等啦 都冬天了啊:Onoo5:
一枪毙命 - 12/8/2007 10:38:00 PM
阿德继续发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07 11:12:00 PM
拿下3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2:02:00 AM
客场有点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8:56:00 AM
liv输球了,曼联和切尔西毫无悬念的赢球了,今天看我们的了。
ff51 - 12/9/2007 7:13:00 PM
试试小本吧,求您了boss,阿德连续2轮进球,似乎不太可能- -
st87114 - 12/9/2007 7:51: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有直播
到时候大家一起给球队加油吧,希望替补们能顶住,拿下3分,给12月份开个好头
枪花 - 12/9/2007 8:24:00 PM
这次只能在网吧看了,冒着回不去的风险啊.
st87114 - 12/9/2007 8:40:00 PM
楼上的也是从学校里逃出来看,晚了就回不去了的吧
哈哈哈哈,偶也差不多的下场,只好明天早上回去了
枪花 - 12/9/2007 9:21:00 PM
还好明早没课:Onoo3:
st87114 - 12/9/2007 9:22:00 PM
偶有课,命苦了
st87114 - 12/9/2007 9:23:00 PM
kkdowning - 12/9/2007 9:25:00 PM
兄弟们哪,俺冒着寒风细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