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12/9/2007 9:29:00 PM
连不上啊,NND,等待ING
枪花 - 12/9/2007 9:30:00 PM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图雷、克利希) 前卫:埃布、迪亚拉、吉尔伯托、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德尼尔森、本特纳、沃尔科特
kkdowning - 12/9/2007 9:31:00 PM
看到了,刚开始,爽
cecilia72 - 12/9/2007 9:32:00 PM
好危险的首发
gun333 - 12/9/2007 9:32:00 PM
哈哈,九点半 ,,,好,拿下
木头小丑 - 12/9/2007 9:33:00 PM
上小本啊~阿德要轮休~~~休一个月再说!
LOVE阿仙奴 - 12/9/2007 9:35:00 PM
去"直播吧"看,好畅顺.:Onoo6: :Onoo6:
nuiw - 12/9/2007 9:36:00 PM
kkdowning - 12/9/2007 9:37:00 PM
哈哈。出界了。
你就粗野吧
st87114 - 12/9/2007 9:38: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9 21: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7-12-9 21:23:00 发表
[url=http://tv.mayiclub.cn/list/tva.htm?tvants://live5.3tv.cn:18888/tvants/?k=b29e871d2f1333cc21f4a76417f1ac9a]http://tv.mayiclub.cn/list/tva....... |
偶也是受害者啊:Onoo3:
gun333 - 12/9/2007 9:39:00 PM
靠...
木头小丑 - 12/9/2007 9:39:00 PM
fuck!!!
kkdowning - 12/9/2007 9:39:00 PM
靠了,点球
LOVE阿仙奴 - 12/9/2007 9:39:00 PM
靠,一开始就点球.:Onoo2: :Onoo2:
gun333 - 12/9/2007 9:39:00 PM
就 担心 旧将 复仇~~唉
st87114 - 12/9/2007 9:40:00 PM
靠,被点了
逍遥的JOEY - 12/9/2007 9:40:00 PM
阿利亚的。。。。。。。。。:Onoo3:
xlfour1 - 12/9/2007 9:40:00 PM
这球怎么看怎么觉得是输定了
xiu_song - 12/9/2007 9:40:00 PM
这下ALI报仇了。。。
kkdowning - 12/9/2007 9:40:00 PM
好,落后了,绝地反击,开场3分钟就失球,有得看了
木头小丑 - 12/9/2007 9:40:00 PM
阿穆真有病!!!出击莽撞!不然T5不会犯规的!!!
为了 - 12/9/2007 9:40:00 PM
阿穆尼亚也低级失误了
为了 - 12/9/2007 9:41:00 PM
逆转是必然的
kkdowning - 12/9/2007 9:42:00 PM
不觉得输定了,是展现硬汉特性的时候了
4132aa - 12/9/2007 9:43:00 PM
某前锋接了不下3次球,全失误。。
xlfour1 - 12/9/2007 9:43:00 PM
莱叔该上了
cecilia72 - 12/9/2007 9:43:00 PM
危险咯
枪花 - 12/9/2007 9:44:00 PM
这样的中场英超三流.
Sandwich - 12/9/2007 9:44:00 PM
Almunia根本没有世界级实力,别要求太高
kkdowning - 12/9/2007 9:45:00 PM
大胆预测,R7,DUDU,E27进球
哈哈,我就是要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