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17:00 PM
中场的时候教授要好好说说了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17:00 PM
阿木绝对是场上最佳~~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17:00 PM
D8 G19根本就不该首发
kkdowning - 12/9/2007 10:17:00 PM
你们就继续垂头丧气吧 场面被动就不兴扳回来? 要是扳回来看你咋整 别还没结束就说必输行吗? 困难时候需要大家加油而不是再踩一脚
xlfour1 - 12/9/2007 10:17:00 PM
D15下半场该上了,再不上连打平都没机会
miller_fang - 12/9/2007 10:17:00 PM
這樣的後防與年輕的門將, 我們卻連一點給對方的考驗也沒 一次有威脅性的射門都沒, 到底怎麼回事啊?
nuiw - 12/9/2007 10:17:00 PM
中场控制\拦截都不够,迪亚拉跟在人后面跑都跟不上,席尔瓦只能犯规
henryhenry - 12/9/2007 10:18:00 PM
实在看不下去了,赶紧就这样结束吧
cecilia72 - 12/9/2007 10:18:00 PM
伤病猛于虎啊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1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9 22:16: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2:15:00 发表 我要为阿穆尼亚说一句话 他表现是场上最出色的一个 唐宁的任意球和那个横传都不是好扑的球
但他只是一个普通门将,这都是普通门将该做的.......
不错啊 该扑的都扑掉 该进的扑不掉 还要怎么样??
henryhenry - 12/9/2007 10:18:00 PM
中见那两个人在吃屎么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1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2:15:00 发表 我要为阿穆尼亚说一句话 他表现是场上最出色的一个 唐宁的任意球和那个横传都不是好扑的球
阿穆的出击绝对有问题~老毛病了 阿森纳需要的是像莱曼这样的一流门将 阿穆能力达不到。
onlychurch - 12/9/2007 10:19:00 PM
我只想知道,地上有多少水,为什么每个人都滑
xlfour1 - 12/9/2007 10:20:00 PM
T5干嘛老放高球
henryhenry - 12/9/2007 10:20:00 PM
丑陋的长虫传吊,谁能拿住球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20:00 PM
阿木比中场那几个人好得不是一点半点,够P中场
为了 - 12/9/2007 10:20:00 PM
让他们打反击威胁更小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20:00 PM
后场调前场 图雷算是整明白了 中间那两个根本毫无信任可言
kkdowning - 12/9/2007 10:21:00 PM
说实话,双方都在打乱仗,米堡除了点球也没什么绝对机会 杀吧。杀红眼再说
gun333 - 12/9/2007 10:21:00 PM
垃圾  边裁,.,,
signalc - 12/9/2007 10:21:00 PM
好了 下班场 实力不站在我们这边了 希望运气站在我们这边
miller_fang - 12/9/2007 10:21:00 PM
不要再一直傳高球給前場的阿德了...根本起不了作用, 不是越位就是爭搶不到投球!
liudi21cn - 12/9/2007 10:22:00 PM
ROSICKY怎么回事的哦
cecilia72 - 12/9/2007 10:22:00 PM
危险啊
为了 - 12/9/2007 10:23:00 PM
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23:00 PM
边裁是猪啊!!!!!!
miller_fang - 12/9/2007 10:23:00 PM
完全無悟啊....打回原形, 跟過去幾年一樣, 對上中下游的球隊頻頻失分!! 不過今年這樣的陣容能打到這樣也已經不錯了!!
banma2001 - 12/9/2007 10:23:00 PM
等下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23:00 P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7-12-9 22:21:00 发表 如不是米蒲这烂队,早已丢3,4球了!!:Onoo7:  
好久没看到猛将兄了
G.Clichy - 12/9/2007 10:23:00 PM
现在唯一的办法: 小本上,dudu下,双塔   罗西基和埃布的唯一任务:多骗前场任意球 大家醒醒吧,这帮人不可能踢出有组织的足球的 罗西基顶多就是一个出色的战术接应点,他没能力成为核心,我盖棺定论了 D8可以卖了,这家伙不行的,我也盖棺定论了 G19冬天马上套现,要毫不犹豫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