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kkdowning - 12/9/2007 10:32:00 PM
倡导理性的分析和批评 拒绝盲目的落井下石
xyzroger - 12/9/2007 10:33:00 PM
仿佛回到去年那种杂乱无章的感觉了, 希望小法快快回来啊!
小枪手 - 12/9/2007 10:34:00 PM
上德尼尔森,小老虎,小本,把节奏给我拉起来
阿仙奴亨利 - 12/9/2007 10:34:00 PM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2:26:00 发表 今天场上这些人 如果主力伤好了 他们再跟媒体说打不上主力什么的 统统拉出去枪毙
别太偏激,兄弟~~~ 现在在场上的只有4个不是绝对的主力, 如果要怪的话就只能怪中场的3员大将伤得不是时候啦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34:00 PM
估计有些同志在现实世界里受刺激了。。。我体谅你们。。。
红色重炮 - 12/9/2007 10:34: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9 22:29:00 发表 看的火大,这帮人算吃饭了吗?
《太阳报》:阿德转会1。03亿,告别赛前邀请全队群魔乱舞
victoryo0 - 12/9/2007 10:34:00 PM
上半场的确踢得很差~我觉得我们控制不了中场啊~下半时应该针对这点换人~
onlychurch - 12/9/2007 10:34:00 PM
两个后腰的问题: 其实不是问题,你要看到对方中场中路明显排的人就多,对方只有一个downing在边炉跑,其他人都在中间,你两个人怎么抗得住四个?所以那个傻了吧唧的边后卫,求你们动一下,要不然就把人家前锋看住了。
kkdowning - 12/9/2007 10:34: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9 22: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2:26:00 发表 今天场上这些人 如果主力伤好了 他们再跟媒体说打不上主力什么的 统统拉出去枪毙
这倒是真的 替补应该明白自己技不如人
henryhenry - 12/9/2007 10:35:00 P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7-12-9 22:31:00 发表 上季11打10还输给谢联2队呢支阿申纳,今天回来了。。。:Onoo6:  
哈哈,是呀,久违了那只阿森纳
banma2001 - 12/9/2007 10:35:00 PM
埃布那一巴掌已经充分说明今天所有枪手场上队员的状态了,没话说了,米保如果连这样的枪手也赢不了就可以去死了
G.Clichy - 12/9/2007 10:35:00 PM
这球队没13哥和F4,差不多就是英超中游偏下水准 亨利走了,我们又患上了球星依赖症,可悲!
ICEHEART - 12/9/2007 10:35:00 PM
大家不要泄气,在阿森纳最困难的时候,肯定有人挺身而出,或者像温格说的,要来点什么'特殊“的东西。 大家下半场继续给阿森纳加油哦!!!!!!!!!
signalc - 12/9/2007 10:36:00 PM
阿德停不住球 R7 挨布 DUDU带不了球 D8 G19抢不下球 C22 丑丑传不了球 G10 T5找不到球 阿木又丢了一个球 今天太球了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36:00 PM
阿宝是谁?
mirach - 12/9/2007 10:36: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9 22:32:00 发表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2:26:00 发表 今天场上这些人 如果主力伤好了 他们再跟媒体说打不上主力什么的 统统拉出去枪毙
支持,这群望把稿子
这是绝对的。 尤其是D8,这样也想打主力??
红色重炮 - 12/9/2007 10:36:00 PM
输倒不会,想赢就得来点“特殊”的东西,比如下半时开始就变阵。
幻影子弹 - 12/9/2007 10:37:00 PM
:Onoo6: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37:00 PM
阿宝,你快回来啊,没有你,阿森纳要不行了。。。:Onoo2: 什么时候伤不好,非要挑在和413一起伤。。。:Onoo2:
4132aa - 12/9/2007 10:37:00 PM
这场和上场都和去年客场一摸一样。。。。去年打谢联场面也差不多。为什么?因为场上没有能突破的人,今年和去年的最大差别就是赫莱布踢得更自由,拿球突破也比较多。只有有突破点,才有空挡传球和接应。不然即使有F4传球成功率也好不到哪去。现在场上恐怕就迪亚拉能制造空挡,虽然我很反感他过多拿球,但不得不说上几场有时他拿球甩掉对方后腰后空挡立马就出来了,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用德尼尔森换下对抗性差的DUDU,让迪亚拉靠前些。。。DUDU只适合全队压上或者反击。这种比赛不适合他。。不打3后腰的话,上沃尔科特+本特纳也行。怎么都比现在好。两场比赛都死在后腰和DUDU这里。
kkdowning - 12/9/2007 10:38: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9 22:35:00 发表 埃布那一巴掌已经充分说明今天所有枪手场上队员的状态了,没话说了,米保如果连这样的枪手也赢不了就可以去死了
至于吗?就算输了难道就要去死。 你行刑?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38:00 PM
ok 弊病就是中场!老吉和的亚拉毫无灵性~组织全无速度又慢! 埃不埃和萨尼亚的边路只要一丢球~唐宁拿球一突, 的亚拉连犯规都追不上。罗西基那边也是一样, 全靠中卫补位。 图雷长传大概是赛前就安排的战术~想必温格也知道中路组织已经瘫痪了 还不如靠8月抗一抗~失算在8月的状态~球停不住一切没意义, dudu就成摆设了. 下半场赶紧换小本和8月打双塔 老虎冲边路~或许能死里逃生 阿森纳不要再当善人了
幻影子弹 - 12/9/2007 10:38:00 PM
给个在线看比赛的地址吧,谢谢各位了,急!!!!!!!!!!!!!!!!!!!!!!!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38:00 PM
我不信...在我心目中阿宝和这两位的地位是一样的 吉尔贝托这场其实没有上一场那么差 因为他毕竟不是组织的 他被判犯规的两个球都值得商榷 德尼尔森值得期待下 阿德巴约么...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越来越觉得他是傻B了
henry神 - 12/9/2007 10:39:00 PM
:Onoo3: 今天我们打的倒象BOLTON,高球加肉博,但是又不是自己强项,晕了:Onoo3:
xlfour1 - 12/9/2007 10:39:00 PM
换人了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39:00 PM
我觉得最主要是D8 和G19的中场 上 不能进攻 下 不能防守 站着位置还可能造成走位的误会 以至于中场被人家随便推进 绝对的败笔
幻影子弹 - 12/9/2007 10:39:00 PM
给个在线看比赛的地址吧,谢谢各位了,急!!!!!!!!!!!!!!!!!!!!!!!
banma2001 - 12/9/2007 10:39:00 PM
小本本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40:00 PM
原帖由 幻影子弹 于 2007-12-9 22:38:00 发表 给个在线看比赛的地址吧,谢谢各位了,急!!!!!!!!!!!!!!!!!!!!!!!
http://www.ttseetv.com/LIVETv/tva.htm?tvants://www.p2psports.cn/tvants/?k=c628ca43984000a9e7c019ba77fb1bd3 装完插件就可以看了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