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ugustsnow - 12/9/2007 10:23:00 PM
狗日的裁判,MB,完全没有中场.T鸟,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23:00 PM
主场优势!!!!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24:00 PM
米堡的机会比阿森纳多.打得烂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signalc - 12/9/2007 10:24:00 PM
中国队的比赛 大家应该习惯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25:00 PM
大家有没有觉得AD今天的发型很飘逸啊:Onoo24:
nuiw - 12/9/2007 10:25:00 PM
要么上5中场,加强控制拦截,要么再上个前锋踢433,长传强攻,这样踢下去伤士气
现在是上一场下半场的加时一样,没什么区别
liudi21cn - 12/9/2007 10:25:00 PM
阿木说实话 发挥还是不错了···
ICEHEART - 12/9/2007 10:25:00 PM
12月份应该是比较失败的拉,每年的这个时候,伤病总是准时的到来。我相信,伤病已经不能够成为理由拉。
ff51 - 12/9/2007 10:25:00 PM
看得我都想哭了
kkdowning - 12/9/2007 10:26:00 P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7-12-9 22:21:00 发表
如不是米蒲这烂队,早已丢3,4球了!!:Onoo7: |
不是米堡,你说说看是哪个队我们就丢3,4个球了啊?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26:00 PM
中场休息不知道教授要怎么变阵:Onoo4:
小枪手 - 12/9/2007 10:26:00 PM
别的不说,给我感觉好像都没吃饭
signalc - 12/9/2007 10:26:00 PM
今天场上这些人 如果主力伤好了 他们再跟媒体说打不上主力什么的
统统拉出去枪毙
onlychurch - 12/9/2007 10:27:00 PM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9 22:23:00 发表
大家醒醒吧,这帮人不可能踢出有组织的足球的
基本是这样
cecilia72 - 12/9/2007 10:27:00 PM
能平就算好咯 这阵容
mirach - 12/9/2007 10:27:00 PM
中国媒体老是说查尔顿的中场是英超级的,现在可以说阿森纳的中场是英冠级的。真如别人说的,要么打5中场加强拦截,别中路洞开。要么就双中锋长传冲掉。
henryhenry - 12/9/2007 10:28:00 PM
没有希望了……完蛋了……over了,早点结束吧,中场那两个废物一样的东西太滥了
miller_fang - 12/9/2007 10:28:00 PM
R7去打中間, 誰打邊路啊? 溫格今年最大敗筆就是沒有引進左邊鋒
老是讓右腳球員去踢左邊, 無法沉底, 只能橫帶或是傳接球而已, 想也知道效果如何!
右路之前有赫萊布在, 因為他陰柔的球風讓英超的防守球員不適應, 現在換成艾布
那種硬闖的風格, 英格蘭球員根本不怕, 所以也沒啥威力, 中場又少了小法組織與F16防守
基本上中前場都失去威力, 難怪後防壓力變大, 不只無法製造有效進攻, 還頻頻被壓著打
冬季絕對要補進一個前鋒與一個中場, 中場應該就是Modric, 前鋒要找個有經驗一點的
一直靠著阿德也不是辦法, 他畢竟不是亨利, Boss不是傻子, 壓寶在他身上, 形同自殺!
红色重炮 - 12/9/2007 10:28:00 PM
D8下,上D15,或者上小本,R7替D8,左边爱的花朵
cecilia72 - 12/9/2007 10:29:00 PM
应该是D15 好歹有些组织能力
小枪手 - 12/9/2007 10:29:00 PM
看的火大,这帮人算吃饭了吗?
onlychurch - 12/9/2007 10:30:00 PM
米包够差
我们能赢,前提是:
R7来到中路,AD不用脚停球,clichy开始理解明白左边后卫四个字里还有一个后字和一个卫字
mirach - 12/9/2007 10:30:00 PM
中场中路的G19和D8必须要下一个。
不换人绝对死路一条。
xlfour1 - 12/9/2007 10:30: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9 22:28:00 发表
R7去打中間, 誰打邊路啊? 溫格今年最大敗筆就是沒有引進左邊鋒
老是讓右腳球員去踢左邊, 無法沉底, 只能橫帶或是傳接球而已, 想也知道效果如何!
右路之前有赫萊布在, 因為他陰柔的球風讓英超的防守球員不適應, 現在...... |
严重同意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31:00 PM
如果中场现在至少有个所谓的“毒瘤,废柴,鸡肋”阿宝,效果马上提升一个数量级!
nuiw - 12/9/2007 10:31:00 PM
中场要有效拼抢,控制住球权,不能轻易丢球,减轻后防压力,再把后卫拼伤了损失就大了,尤其是加拉,非洲杯期间后防就靠他了,这段拼得太凶了,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不敢想像没有T5和加拉如何防守
signalc - 12/9/2007 10:31:00 PM
闷着头看完。。
从不寄希望于温格的换人。。
henry神 - 12/9/2007 10:31:00 PM
非常难受加郁闷啊
xiu_song - 12/9/2007 10:32:00 PM
加油下半场反超!!!!!!!!!!!:Onoo20:
henryhenry - 12/9/2007 10:32:00 PM
原帖由 signalc 于 2007-12-9 22:26:00 发表
今天场上这些人 如果主力伤好了 他们再跟媒体说打不上主力什么的
统统拉出去枪毙 |
支持,这群望把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