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木头小丑 - 12/9/2007 9:58:00 PM
dudu完全游离在战术之外
kkdowning - 12/9/2007 10:00:00 PM
别丧气行吗
这么没信心
xlfour1 - 12/9/2007 10:00:00 PM
为什么不上D15呢?中场太垃圾了
banma2001 - 12/9/2007 10:00:00 PM
不明白今天他们都在踢什么
cecilia72 - 12/9/2007 10:00:00 PM
被围殴啊
ICEHEART - 12/9/2007 10:01:00 PM
阿森纳还是要倚重右路,但右路我看对方已经重兵把守拉。所以,要有突破,就要想其他的办法。
liudi21cn - 12/9/2007 10:01:00 PM
DUDU自信不够啊!雄起!
kkdowning - 12/9/2007 10:01:00 PM
没有控球型的,中场的确被动
靠勇气制胜
miller_fang - 12/9/2007 10:01:00 PM
我們踢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完全不像榜首球隊...
跟上一場對紐卡索爾一樣, 唉...接下來的賽程該怎麼辦?
gun333 - 12/9/2007 10:01:00 PM
米堡 那个 垃圾 踢 小 JJ的样子 真恶心
nuiw - 12/9/2007 10:02:00 PM
我们也要向对手学,丢球后在中场来个不痛不痒的犯规,也不让他们打反击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02:00 PM
AD 好去死了 什么球都拿不住
kkdowning - 12/9/2007 10:03:00 PM
角球进一个
miller_fang - 12/9/2007 10:03:00 PM
阿德真不是我要講, 百分之八十的時間, 他真是糟糕...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04:00 PM
阿德巴约阿...真是没话说
liudi21cn - 12/9/2007 10:05:00 PM
AD8Y 真的是
G.Clichy - 12/9/2007 10:05:00 PM
啊德啊///停停好啊
banma2001 - 12/9/2007 10:06:00 PM
位置不错
kkdowning - 12/9/2007 10:06:00 PM
R7,看你的了
gun333 - 12/9/2007 10:06:00 PM
这,,黄牌啊.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06:00 PM
这样的踢法 还不如上本特纳
miller_fang - 12/9/2007 10:07:00 PM
Toure一直踢高球找前場的阿德, 想不透過中場, 不過問題是, 阿德一球都控不下來, 完全...殘念, DUDU的跑位也不知道在幹嘛, 兩個人完全聯繫不起來!
kkdowning - 12/9/2007 10:07:00 PM
T5怒 了,要报仇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08:00 PM
阿德的腿撅折了算了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08:00 PM
毛,阿木算正常了.
如果阿木烂,那中场全该卖了.NND,失误率99%,基本中场不存在,D8看都不看到过
xlfour1 - 12/9/2007 10:08:00 PM
下D8上D15,谢谢
signalc - 12/9/2007 10:08:00 PM
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没人组织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08:00 PM
为什么都让图雷罚任意球阿 他射门真的那么好吗???罗西基干吗不罚!?
nuiw - 12/9/2007 10:09:00 PM
迪亚拉在梦游
banma2001 - 12/9/2007 10:09:00 PM
今天反应都慢半拍....还踢什么啊......歇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