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henryhenry - 12/9/2007 9:45:00 PM
中场传球失误率几近100%
逍遥的JOEY - 12/9/2007 9:46:00 PM
阿木出任何问题都表惊讶 就这水平
上海Edison - 12/9/2007 9:46:00 PM
失球比较早 还算好 可以展现逆转的实力
kkdowning - 12/9/2007 9:47:00 PM
米堡主场很嚣张啊,先让你笑一会儿
gun333 - 12/9/2007 9:48:00 PM
阿 木,见不的 紧张局面,..换  门将 必然~~
banma2001 - 12/9/2007 9:48:00 PM
这么早就失球.....今天危险
kkdowning - 12/9/2007 9:48:00 PM
G10被三明治了
nuiw - 12/9/2007 9:48:00 PM
DUDU该进球了
G.Clichy - 12/9/2007 9:48:00 PM
阿穆的出击真他妈的烂到家了 近角+出击   足以制造一个烂门将 原谅我的直白
4132aa - 12/9/2007 9:49:00 PM
  主要是没拿球突破的人。没有突破防你传球很好防。场上除了罗西基没有一个有灵气和创造性。
上海Edison - 12/9/2007 9:49:00 PM
裁判怎么判的阿?吉尔贝托犯规了???!!!
LOVE阿仙奴 - 12/9/2007 9:51:00 PM
考验我厂的时候到了.加油啊!!!:Onoo6: :Onoo6:
xlfour1 - 12/9/2007 9:52:00 PM
中场踢得好烂
liudi21cn - 12/9/2007 9:52:00 PM
所有人都传不来球么
逍遥的JOEY - 12/9/2007 9:52:00 PM
中场完全不象话
kkdowning - 12/9/2007 9:52:00 PM
给我顶住,伙计们,别泄气
nuiw - 12/9/2007 9:52:00 PM
英超裁判和NBA的一样,欺负新来的,DUDU很生气,希望后果"很严重"
xiu_song - 12/9/2007 9:53:00 PM
现在这阵容缺远射 啊。。
ICEHEART - 12/9/2007 9:53:00 PM
又有看头了。
木头小丑 - 12/9/2007 9:53:00 PM
莱叔的春天要来了
上海Edison - 12/9/2007 9:53:00 PM
边裁是瞎子吗?
banma2001 - 12/9/2007 9:53:00 PM
今天都在干什么,都心不在焉
kkdowning - 12/9/2007 9:5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1:53:00 发表 边裁是瞎子吗?
不是瞎子,但高度近视
4132aa - 12/9/2007 9:54:00 PM
今天有可能输个3:0.。 我不明白温格为什么依然用上场的阵容。上场打成那样,这场还继续这阵容。这是叫磨合阵容么?真NB。。。
nuiw - 12/9/2007 9:55:00 PM
后场长场太多了,没有效果,还失去控球权
kkdowning - 12/9/2007 9:55:00 PM
DUDU这球想干什么,DUDU相信自己,勇敢一点,你行的
番茄11 - 12/9/2007 9:57:00 PM
0:2了?
kkdowning - 12/9/2007 9:57: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9 21:54:00 发表 今天有可能输个3:0.。 我不明白温格为什么依然用上场的阵容。上场打成那样,这场还继续这阵容。这是叫磨合阵容么?真NB。。。
你NB,你来排个阵容,我跟你打赌,要是不输0:3怎么办 有你这么乌鸦嘴的吧
henryhenry - 12/9/2007 9:58:00 PM
以为红衣服的是阿森纳呢
xiu_song - 12/9/2007 9:58:00 PM
ts的转播质量真差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