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
cecilia72 - 12/9/2007 10:09:00 PM
下半场他们体力肯定不行  到时候我们才有机会
gun333 - 12/9/2007 10:10:00 PM
阿利....你 过分了,去 养伤吧
liudi21cn - 12/9/2007 10:10:00 PM
中场都嘿咻多了。。。
kkdowning - 12/9/2007 10:1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2:08:00 发表 为什么都让图雷罚任意球阿 他射门真的那么好吗???罗西基干吗不罚!?
大力出奇迹,哈哈
miller_fang - 12/9/2007 10:10:00 PM
冬季轉會在不買人, 領先地位保不住 少了小法, RVP, helb, 整支球隊就不行了! 迪亞拉我看還要培養一陣子, 前鋒趕緊再買人吧, 阿德幾次漂亮的進球也比不上它浪費機會來得多!
nuiw - 12/9/2007 10:10:00 PM
图雷做了个边路突破,怎么边前卫都不会突破
signalc - 12/9/2007 10:11:00 PM
踢的真象中国队。。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11:00 PM
你说阿德巴约踢的那是什么东西。。。球一到他那边就断掉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11:00 PM
中场缩在后面干什么?等着被虐吗!~
xlfour1 - 12/9/2007 10:11:00 PM
唯一一次射门
cecilia72 - 12/9/2007 10:11:00 PM
差点
miller_fang - 12/9/2007 10:11:00 PM
他媽的, 阿德最招牌的動作就是...怎麼這球我又浪費機會的經典表情 這種人一天在隊中, 我一天就不開心
G.Clichy - 12/9/2007 10:12:00 PM
dudu下来,小本上,双塔....反正没组织了,乱打一气算了
icedream冰释 - 12/9/2007 10:12:00 PM
我现在的期望就是别受伤
banma2001 - 12/9/2007 10:12:00 PM
8月也就会个头球,其他都是一坨
cecilia72 - 12/9/2007 10:12:00 PM
虽然ADE很菜  但目前有威胁的只有他
ff51 - 12/9/2007 10:13:00 PM
老吉啊老吉
henrylove - 12/9/2007 10:13:00 PM
几比几咯?
蜗牛跑得快 - 12/9/2007 10:14:00 PM
这几场看来,球场上真正的领袖是F4~~~
LOVE阿仙奴 - 12/9/2007 10:15:00 PM
唉,今天踢得真的不对劲啊,完全没有控住球.:Onoo2: :Onoo2: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0:15:00 PM
目前来说,我很悲观,逆转等于奇迹
木头小丑 - 12/9/2007 10:15:00 PM
土耳其人也够菜的
xlfour1 - 12/9/2007 10:15:00 PM
我看到一群SZ在踢球./.....无言了
上海Edison - 12/9/2007 10:15:00 PM
我要为阿穆尼亚说一句话 他表现是场上最出色的一个 唐宁的任意球和那个横传都不是好扑的球
miller_fang - 12/9/2007 10:15:00 PM
G19真的不行了, 唉...垂垂老矣, 動作反應速度都沒.... 原本我還以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現在看來Boss是對的!
cecilia72 - 12/9/2007 10:15:00 PM
被压着啊
henryhenry - 12/9/2007 10:16:00 PM
一群SB们,裁判的手永远指向一个方向
xlfour1 - 12/9/2007 10:1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2:15:00 发表 我要为阿穆尼亚说一句话 他表现是场上最出色的一个 唐宁的任意球和那个横传都不是好扑的球
但他只是一个普通门将,这都是普通门将该做的....
henrylove - 12/9/2007 10:16:00 PM
不是把  输啦几个球咯
banma2001 - 12/9/2007 10:17:00 PM
今天不指望赢了,能平就奇迹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米德尔斯堡2-1阿森纳 枪手联赛首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