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31:00 PM
快查今仗执法球证是哪个?: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50:00 PM
有点悲惨,拉涅利在位的时候,我厂对战切尔西意气风发。到老莫在位,我厂一直被切尔西压着无法翻身,温格一直没有战胜过他。 04-05:主场2:2,客场0:0,两个平局。 05-06:社区盾1:2失利,联赛先是作客0:1告负,主场更是0:2惨败。 06-07:联赛两次1:1打成平手,联赛杯在大好形势下被2:1逆转。 今仗切尔西已经易帅,温格一定要以一场胜利压住格兰特。 为温格加油。:Onoo2:
ff51 - 12/16/2007 5:52:00 PM
没赢摸你鸟比较可惜啊
xlfour1 - 12/16/2007 6:39:00 PM
一定要拿住中场啊~
暗之王子 - 12/16/2007 9:06:00 PM
成王败寇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人们不管你过程多么完美
henrylove - 12/16/2007 9:27:00 PM
看球网站阿 有么?
st87114 - 12/16/2007 10:07: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23:59 阿森纳-切尔西 [英超] Sopcast TVants UUsee TVU 沸点 其他 泰星61 PLAY PLAY     WRTV PLAY       OJTV PLAY       FSC    PLAY   http://www.01ball.cn/yc1.asp 00:00 英超·阿森纳-切尔西 CN1-SOP 目前只找到这么多,还有的话一会再发上去
st87114 - 12/16/2007 10:09:00 PM
http://www.zhibo8.com/ 00:00 英超 阿森纳 - 切尔西 YES(Sopcast Sopcast2) Robbinonline(Sopcast) Live(Sopcast) 频道1(Sopcast) FSC(TVU)
阿仙奴拥趸 - 12/16/2007 10:16:00 PM
靠!曼狗1:0领先了
m2m - 12/16/2007 10:19:00 PM
日啊。。tevez....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10:25:00 PM
利物浦的把握能力。托雷斯,狂汗
xlfour1 - 12/16/2007 10:36:00 PM
希望那边场打平吧~
上海Edison - 12/16/2007 10:58:00 PM
利物浦是臭...也不知道怎么骗的冠军杯 我猜8成假球 下半场追3球...3:3 和8:0那场一样假 看看他们的水平 和我们踢得时候就会大脚开边路 和曼联踢主场也落后 垃圾!
rosicky001 - 12/16/2007 11:00:00 PM
这种情况下要是拿不下切尔西 我看今年夺冠就悬了 务必拿下!!!
xiu_song - 12/16/2007 11:06:00 PM
联赛不在于这一场两场的,今天放开打
m2m - 12/16/2007 11:17:00 PM
LFC基本输了...其实我觉得我们今天也很悬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1:20:00 PM
今天要是拿不下就真悬了。。。:Onoo2:
ff51 - 12/16/2007 11:23:00 PM
看来大家对我们球队没信心啊,我也没……尽全力打好比赛吧……
为了 - 12/16/2007 11:28:00 PM
利物浦被曼联干了
m2m - 12/16/2007 11:30:00 PM
居然输了...:Onoo5:
天地一火枪 - 12/16/2007 11:30:00 PM
利物浦真差,连个平局都没捞到。
逍遥的JOEY - 12/16/2007 11:35:00 PM
利物浦是没指望的 又不是在打杯赛
gun333 - 12/16/2007 11:35:00 PM
 阿森纳:4411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赫莱布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吉尔伯托、范佩西、本特纳 ....小法。伤好了没?
alice_zny - 12/16/2007 11:36:00 PM
心态放轻松,一场比赛不足以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 坚信阿森纳必赢:Onoo31: :Onoo31:
法国人 - 12/16/2007 11:36:00 PM
阿森纳:4411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赫莱布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吉尔伯托、范佩西、本特纳   切尔西:433   门将:切赫   后卫:费雷拉、阿莱士、特里、阿什利-科尔   前卫:米克尔、马克莱莱、兰帕德   前锋:赖特-菲利浦斯、舍甫琴科、乔-科尔   替补:库迪奇尼、贝莱蒂、本哈伊姆、卡劳、皮萨罗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gun333 - 12/16/2007 11:38:00 PM
强手过招就是要看失误率,我们的失误率最近过高了~希望上了场能打起精神来吧~ 说的是,刚才利物浦 V慢狗  就是如此
m2m - 12/16/2007 11:38:00 PM
全主力.....拼了?为什么老上E27
alice_zny - 12/16/2007 11:39:00 PM
出场名单出来啊
gun333 - 12/16/2007 11:42: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6 14:22:00 发表 我们需要英雄!!!!!!!! 今仗帮助我厂拿下切尔西进球者,我们要褒扬他一季度,还要当选本月最佳。:Onoo7:  
赞同!!
xiu_song - 12/16/2007 11:43:00 PM
VAN PERSIE又有机会上演替补救主的好戏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