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1:43:00 PM
曼联我叉叉叉你啊。。。你怎么老他妈赢啊,火大死了:Onoo2:
罗宾范佩尔西 - 12/16/2007 11:4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7-12-16 23:43:00 发表 VAN PERSIE又有机会上演替补救主的好戏了...
确切地说是替补绝杀 :Onoo52: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6/2007 11:45:00 PM
:Onoo52: mu赢了喔~``必须拿下
ff51 - 12/16/2007 11:45:00 PM
前两场失分太不爽了,怪不了别人啊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6/2007 11:47:00 PM
大叔还是上不了位啊:Onoo5:
wang828168 - 12/16/2007 11:49:00 PM
啥也不说了 RP要好~~
为了 - 12/16/2007 11:50:00 PM
      今天下午的安菲尔德,只有球迷的歌声,利物浦球员集体低迷,套用一个模式表达,就是状态缺席。       科威尔一次托大的丢球间接导致了失球,“维吉”式角球让利物浦草木皆兵,禁区内人人自危,结果一个战术变化加上一个变向让利物浦措手不及。       曼联展示了自己的成熟,节奏控制的非常好,尤其是在领先之后,防守既有层次又有耐性。即使裁判明显偏向主队,也能不急不躁。他们已经完全从赛季初的颓态中迅速地恢复了过来,好像一个精力充沛的棒小伙宿醉之后早晨起来晕晕乎乎,但洗了把脸,喝了两口醒酒茶,就血脉通畅,生龙活虎了。       利物浦不知道是不是把精力都放在欧冠了,本来技术就没有优势,坐镇主场体力也一点没看出充沛,除了拿脑袋顶来顶去,实在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机会。       起码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为什么贝泥不把babel首发了,突破不坚决,传球没准度,跑位没意识,除了一脚射门,其他都马马虎虎。        本来预想最好的结局就是曼联领先,最后75-80分钟扳平,两个队最后10分钟都不甘心平局,一顿死磕两败俱伤,各失2分。不过利物浦不争气,曼联暂时登上了榜首。         现在只能指望我们自己了,自助者天助。当我们已经知道曼联领先,又是面对兵强马壮的车子膝,怎样调整心态,既集中精力投入,又能顶住压力防止不测,这将让我们的小将经受重大的考验,而通过这一关,将又是一次冲刺冠军的的重要积累。        别人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才最有保障。         My fellows,come on,good luck.       
st87114 - 12/16/2007 11:51:00 PM
这场必须拿下3分,不然会很被动的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6/2007 11:53:00 PM
我今天扶了老奶奶过马路! 地铁上让座位给老爷爷 没有乱丢垃圾,死忍之下只抽了两根烟 洗澡洗了45分钟 没有吃荤!整天只吃方便面跟豆沙饼!! 为的就是将今天储存的rp献给阿森纳!加油:Onoo52: :Onoo52: :Onoo52:
为了 - 12/16/2007 11:56:00 PM
利物浦球迷像你这样就好了
为了 - 12/16/2007 11:57:00 PM
咣咣放烟雾弹呀 呵呵 中场人都回来了
亨利二世 - 12/16/2007 11:59:00 PM
加油,阿森纳!!!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00:00 AM
范佩西替补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03:00 AM
看到法布的眼神,就是有一种霸气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04:00 AM
主力尽出 没有不赢的道理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06:00 AM
切尔西的中场很密啊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07:00 AM
这不是手球吗??我们是主场吗!?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08:00 AM
犹太的特写!
shuilingma - 12/17/2007 12:08:00 AM
给个地址
ff51 - 12/17/2007 12:08:00 AM
jcole的后脑勺还真硬
banma2001 - 12/17/2007 12:09:00 AM
拿下车子,继续领跑!
ff51 - 12/17/2007 12:09:00 AM
http://www2.myp2p.eu:81/broadcast.php?matchid=3573&part=sports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09:00 AM
H13 的第一脚传球力道非常好,看来没有进入状态慢 的问题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10:00 AM
A Cole的确NB。。。哎
arnoldxie - 12/17/2007 12:10:00 AM
日 我们是在切尔西的主场打么
banma2001 - 12/17/2007 12:10:00 AM
F16要再快点就好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10:00 AM
f16 没速度,单刀啊~!
henrylove - 12/17/2007 12:10:00 AM
:Onoo2: A COLE 乌龙吧
为了 - 12/17/2007 12:11:00 AM
cole上来就大喊大叫
为了 - 12/17/2007 12:11:00 AM
ashle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