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9097 - 11/29/2007 8:05:00 PM
为什么其他人在厂子里都相处愉快,很少有矛盾出现的新闻,而就他出问题呢?您想过吗?
BergkampLau - 12/1/2007 8:52:00 PM
已经没有了06年以前的状态,谁怕你啊?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3:00 AM
这么牛啊。。。
37°2 - 12/3/2007 12:27:00 AM
和以前在阿森纳的状态没得比
枪手橙 - 12/12/2007 1:59:00 AM
我们伤病也不少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8:38:00 AM
原帖由 我是楼主我怕谁 于 2007-11-26 21:51:00 发表
少了埃辛感觉真好
希望到时候我们是全勤:Onoo6: :Onoo6: :Onoo6: |
同意,车子少了埃辛,我厂福拉米尼和范配西复出,可保不败
andypizzafox - 12/12/2007 8:45:00 AM
翻译:andypizzafox 转帖注明
www.arsenalcn.com
延斯莱曼将在周三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回到首发。
德国门将上次为阿森纳出场还是在今年8月19日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随后他因为伤病淡出主力阵容,伤愈后,温格仍然把阿穆尼亚当作首选。
“明天你们会看到延斯站在门线上”阿森纳法国主帅在周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决定我三周之前就做出了,之后的任何事情都与之无关。”
温格将这位38岁的门将没有在场上的时候的态度形容为“美妙的”他还补充说“这个家伙是超级职业的,并且是所有人的榜样!”
罗宾范配西同样将进入名单。荷兰射手自从10月7日膝盖受伤之后就没有再次为阿森纳披挂上阵。
“他没事了”温格说,“他将进入明天的名单,首发与否我不敢肯定,但至少可以上场。”
“其他在之前受伤的队员并且目前还在养伤的人员中,不再包括迪亚比,他同样进入名单且明天可以出场。”
剩下的缺阵的就是中场奸情三人组……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202&lid=NewsHeadline&Title=Lehmann+and+Van+Persie+set+to+return+for+Steaua+clash
就一剑 - 12/12/2007 8:47:00 AM
现在还不雄起,没机会了
kkdowning - 12/12/2007 8:49:00 AM
也算是个好消息
莱曼重出江湖估计要一展身手了
waikiki - 12/12/2007 8:54:00 AM
莱曼叔。。。。要好好把握机会!!!!:Onoo6: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9:00:00 AM
好消息,这一战决定莱曼冬季是否走人,好好踢,拿到联赛冠军后功成身退吧
vicwing - 12/12/2007 9:15:00 AM
感觉小法,hleb,不在,信心有点不足.希望我厂过关斩将!
catkingj - 12/12/2007 10:06:00 AM
高调拿下:Onoo52:
fintanwxy - 12/12/2007 10:11:00 AM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厂的球员这么容易受伤,H13、R7、V11、D2等人都是随时会倒下的玻璃人,F4以前还场场都能上,结果前阵也受伤了,不论是前锋还是中场,或是后卫,都很容易受伤。 是不是我厂的打法造成的呢?大家谁来给详细说说?
catkingj - 12/12/2007 10:14:00 AM
:Onoo52:
批斗队医大会现在开始
zhangerte - 12/12/2007 10:16:00 AM
希望V11能找到感觉,F4一定要赶上对切屎的比赛啊
catkingj - 12/12/2007 10:17:00 AM
毫无意义的比赛,只希望大叔跟小范能在此找回状态啊
无冕之王 - 12/12/2007 10:38:00 AM
技术好的就是容易被下黑手 尤其是进攻型的 铲你没商量
guti - 12/12/2007 11:17:00 AM
莱叔联赛也打首发吗
阿木总不放心
mirach - 12/12/2007 11:30:00 AM
我们少了中场两大核心,他们缺少德罗巴,埃辛这个非洲的中轴线。影响不大好说。
不过我们的伤病集中在中场。
如果可以的话,我倒希望是阿森纳也是少一个前锋一个中场。现在这个孱弱的中场无力有英超中游球队的中场抗衡。
BergkampLau - 12/12/2007 11:44:00 AM
再下一场就是打Chelsea了,关键时刻不能再依靠阿穆了!
catkingj - 12/12/2007 12:59:00 PM
切儿西就像是依靠健壮的腰力配合刚强的jj猛烈的向前抽插使对手征服的
没有德罗巴和埃辛的切儿西就像打完两次炮后老婆才撩你那么尴尬
阿森纳虽然么有大jj和强健的腰力,但一直依靠多变的动作和持久的体能,还有小法和13哥这样的世界级老练地找到对方的g点和合理地分配节奏
没有小法和13哥的阿森纳就像个含羞嗒嗒的小处男,慌忙,混乱,不知所措
:Onoo52: :Onoo52: :Onoo52:
此贴为了响应最近的yd流
枪花 - 12/12/2007 1:46:00 PM
奸情三人组......看来打车子的确要缺人了.
miller_fang - 12/12/2007 2:01:00 PM
把埃辛挖過來的話, 就真的太好了, 哈, 我痴人說夢話.... 不然馬戶達也行....
期待RVP的回歸後的表現, 不過不知道狀態如何? 至於阿德, 不想提...也沒什麼好提
就算他帽子戲法我都不會鼓掌....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miller_fang - 12/12/2007 2:04:00 PM
理想是至少保持不敗, 能贏最好, 若這場積分就被曼魚超過去
對士氣會有很大的影響, 這樣車子又縮短積分, 三雄紛爭又陷入互咬階段
持續傷病困擾的我們比較吃虧, 所以這場最好能勝, 穩定軍心!!
就像上次連過利物浦與曼魚那關, 說什麼也要把車子啃下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7 2:41:00 PM
我还指望明天开帖呢,没想到37早就处心积虑开了这个帖,不是我说你,去年三连败后谁开帖帮你擦了屁股,这场赢了最好,如果意外,自己切jj。:Onoo6:
大好头颅 - 12/12/2007 3:07:00 PM
呃.......还以为是那三个...
阿森纳の翼 - 12/12/2007 3:44:00 PM
是周日晚23:59点吧,不是周一
kkdowning - 12/12/2007 3:51:00 PM
昨晚利物浦相当神勇,看好周末曼狗输球;
比赛是周日晚上12点,也就是周一凌晨0点
如果我厂干掉车子,那上周输球的和赢球的正好反过来,差距4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7 4:15:00 PM
11月26日就开了,好阴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