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八赫 - 12/14/2007 9:18:00 PM
翻译:八赫(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伦敦,12月14日 (路透社)-周末联赛前瞻要闻: *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在上周末2:1被米德尔斯堡击败后尝到了本赛季首败,他们仍要在三员大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主场迎战切尔西队,这受伤的三人分别是:西班牙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腿伤),白俄罗斯人亚历克山大赫莱布(腿伤)和法国人马修弗拉米尼(大腿拉伤)。荷兰双翼之一的罗宾范佩西本周三在战胜布加勒斯特星的冠军联赛中伤愈复出,这是他在因膝伤休息了两个月之后的首战,在伦敦德比中将会首发。 *排名联赛第三的切尔西也受伤病的困扰,葡萄牙后卫里卡多卡瓦略(背伤)和 科特迪瓦前锋迪迪尔德罗巴(膝伤)都将缺阵这场比赛。加纳中场米歇尔埃辛因为停赛故不能出战。葡萄牙后卫保罗费雷拉伤停了一个月后在周二主场同瓦伦西亚的冠军联赛中复出。 切尔西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未尝败绩,他们的以色列主帅阿夫拉姆格兰特期待能够通过保持不败纪录而获得一份新的四年合约。 (以下省略其他英超比赛前瞻。。。)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breakingnews/feedstory/0,,-7153048,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johnchen01 - 12/14/2007 10:14:00 PM
相比切尔西的伤病,我们的伤病更为严重
bluehawk - 12/14/2007 10:33:00 PM
车子的埃辛和德罗巴不在的,那我们的胜算就比他们大很多了,呵呵
mirach - 12/14/2007 10:41:00 PM
我们是主场吧? 怎么他们是主场哪?
Zlatan - 12/14/2007 10:47:00 PM
福娃没了……拿什么赢你呢?我的切尔西?!
八赫 - 12/14/2007 10:54:00 PM
翻译失误 应该是主场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0:57:00 PM
车子中轴最重要的四个人物都缺席,影响绝对不比我们小
逍遥的JOEY - 12/14/2007 11:27:00 PM
胜负五五开吧 大家都伤的不清
Zlatan - 12/14/2007 11:28:00 PM
这次就期待罗宾做关键先生了!
mirach - 12/14/2007 11:44:00 PM
Arsenal boss Wenger delighted by return of Fabregas, Hleb, Flamini ... and loss of Drogba Cesc Fabregas, Alexander Hleb and Mathieu Flamini all trained today and are in contention to return to the Arsenal side for Sunday's clash against Chelsea. Arsene Wenger will leave it as late as possible to decide whether they will make the starting line-up but is keen to recall Fabregas.        -------------------------------------- Daily mail消息: 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全部在今天恢复训练,并可能参加周日主场对切尔西的大会战。 温格将尽量晚些决定他的首发阵容,但他的确非常的想招回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官方网站:www.arsenal.com消息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331&cpid=703&title=%27Signs+look+quite+good%27+for+Flamini,+Fabregas+and+Hleb The “signs look quite good” for Arsenal’s injured midfield trio ahead of the crucial Premier League clash with Chelsea at Emirates Stadium on Sunday. Mathieu Flamini (thigh), Cesc Fabregas and Alex Hleb (both hamstring) are all back in training and fighting to be fit for what could be a pivotal game in the title race. A decision will be made as late as Sunday morning. All three collected their injuries during a run of four away games straddling the end of November and the start of December. Arsenal returned home on Wednesday against Steaua Bucharest and, in that game, were able to start Robin van Persie for the first time in two months. He suffered no ill-effects and has been named in the squad but Theo Walcott collected a knock on his knee against the Romanian side. The England winger is definitely out and, of course, question marks remain over those others. “Who will make it, I don’t know?” said Arsène Wenger at his pre-match press conference. “We know Robin van Persie will be available. As for Mathieu Flamini, Cesc and Alex Hleb, the signs look quite good but we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The manager added that if Fabregas was passed fit he would play. “Theo Walcott is out with a little knee problem,” the Frenchman continued. “That is a question of days and we feel he should be OK for Tuesday maybe.” ------------      在周末埃米雷斯迎来对切尔西至关重要的决战之前,阿森纳受伤的中场3人组看起来状况不错。      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今天全部恢复训练,并争取能参加这场冠军争夺战中至关重要的比赛。温格将在周日上午作出决定(是否安排这三人出场)。       这三位球员在11月末12月初一连串的4个客场比赛中受伤。阿森纳周三在主场迎来布加勒斯特星队,并在那场比赛中迎回两个月来第一次出场比赛的范佩西。他(范佩西)感觉良好,并被安排进那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但是沃尔克特在那场比赛中膝盖受伤。这位英格兰飞翼将铁定缺席(对切尔西的比赛),当然,其他人也要再做观察。        “谁将出场,我现在还不知道”,温格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我只知道范佩西可以出场。至于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他们的状况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我们需要推迟再做决定”。         温格说,如果法布雷加斯通过最后的体检就将出场。         “沃尔克特因为膝盖出了点小问题而缺席,这是一段时间的老问题了,但我们认为他可能能在周二恢复”
mirach - 12/14/2007 11:49:00 PM
水平有限,各位兄弟将就着看吧。 Dailymail的标题很好玩。对失去德罗巴感到高兴。我们大家都高兴。 咱那个老百姓哪,今个要高兴,高兴啊,高兴。。,
cecilia72 - 12/14/2007 11:50:00 PM
希望不能上场是个烟雾弹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51:00 PM
:Onoo2: 拿车子开刀,重新上路吧
furien - 12/15/2007 12:10:00 AM
应该能拿下!!!
pires84917 - 12/15/2007 12:13:00 AM
s6可以上场了
mirach - 12/15/2007 12:1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5 0:13:00 发表 s6可以上场了
S,...S...S... 6.. 6...? 我没有看错吧。。。 也对,德罗巴不在了。
furien - 12/15/2007 12:19:00 AM
小法能上场了·~?呵呵···想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7 12:21:00 AM
S6不能上啊。。。完全不是舍瓦的对手。。。
pires84917 - 12/15/2007 12:21:00 AM
舍瓦还是个人吗?
pires84917 - 12/15/2007 12:22:00 AM
妈的,越来越发现论坛里几个夜猫子就是我们!
andypizzafox - 12/15/2007 12:22:00 AM
很早以前就觉得是烟雾弹了,现在觉得越来越真实了~~
furien - 12/15/2007 12:23:00 AM
舍瓦不是以前的舍瓦了。 完全不用畏惧!
Eazzy - 12/15/2007 1:14:00 AM
突然觉得切尔西变得很陌生,好象800年没交过手的感觉
大好头颅 - 12/15/2007 1:27:00 AM
呵呵,是感觉很久没碰上了,没了魔力鸟我才是觉得最高兴的。。 希望全主力出战
johnchen01 - 12/15/2007 4:02:00 AM
能上場就最好了
康康 - 12/15/2007 4:06:00 AM
这三个人回归很重要 切尔西没了目力尼奥,德罗巴,好像埃新红牌停赛,再赢不了他们就说不过去了
furien - 12/15/2007 4:58: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2-15 4:06:00 发表 这三个人回归很重要 切尔西没了目力尼奥,德罗巴,好像埃新红牌停赛,再赢不了他们就说不过去了
对的呀。一定会赢的。
xlfour1 - 12/15/2007 9:10:00 AM
强手过招就是要看失误率,我们的失误率最近过高了~希望上了场能打起精神来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10:00 AM
曼联对利物浦。 四大高手对垒,这是关键一役,胜利者不仅可以在积分榜上占优势,还可以用气势和心态优势压倒对方。 加油,一定要胜利。:Onoo2: :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17:00 AM
如果hleb能回来就好,hleb要让a.cole shut up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