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henry神 - 12/15/2007 7:10:00 PM
:Onoo6: 一直折磨我们的两人不在了,看来我们真要射了
henry神 - 12/15/2007 7:12:00 PM
可以不针对他,自己自觉摆个乌龙就算了
Dogfood - 12/15/2007 7:32:00 PM
兒時的偶像啊····唉····信錯人····F4····沖啊····
皮帅 - 12/15/2007 7:52:00 PM
我他妈就是支持他,加油!
Pryce - 12/15/2007 8:23:00 PM
楼上特意开个马甲来顶cashly吗?
皮帅 - 12/15/2007 8:25:00 PM
没必要,主号早就正大光明地顶过了。
皮帅 - 12/15/2007 8:28:00 PM
老温都说了,“别为难A科尔”,安静点吧。
Pryce - 12/15/2007 8:32:00 PM
不为难是不可能的,就算不说他叛离阿森纳,但毕竟他也是破车的一员。
Zlatan - 12/15/2007 8:3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15 19:12:00 发表 可以不针对他,自己自觉摆个乌龙就算了
同意哦,他送一个乌龙给我们就原谅他……哇咔咔
BergkampLau - 12/15/2007 9:23:00 PM
和谐社会....
BergkampLau - 12/15/2007 9:33:00 PM
又会看到兰折射到处乱射了!:Onoo6:
BergkampLau - 12/15/2007 9:36:00 PM
F4 复出的话,Wenger派他上场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H13、F16很有可能会列入后备名单。
xiongxiong - 12/16/2007 12:05: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15 16:22:00 发表 明天上場,然後嬴了,然後又沒有受傷
同上~~~~
安哥拉火狐 - 12/16/2007 12:08:00 AM
今晚是看不成咯
无尽藏 - 12/16/2007 8:31:00 AM
已经没人期待19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9:33:00 AM
温格打迷踪拳? :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9:37:00 AM
切尔西的中场逼抢能力非常凶狠,我厂缺少hleb、fabregas肯定吃亏,中场控制不了球就会乱。同时不要让diarra首发,他过多控球在脚,一旦被抢,我厂后防起火。
4132aa - 12/16/2007 10:16:00 AM
H13和F4是必须的。 F16运气很强,BOSS曾赞过他对强队经常能进球,所以估计也会上场。。 PS:教授这赛季很会放烟雾弹。估计会全上
马拉斌 - 12/16/2007 11:22:00 AM
4 和 16 上吧 13休息
绯花 - 12/16/2007 12:04:00 PM
让球迷的口水淹死他吧
绯花 - 12/16/2007 12:10:00 PM
德罗巴不在省心一半
赫莱布 - 12/16/2007 1:08:00 PM
www.smg.cn 上海体育频道网站写直播。。。 而且前面电视里也看到在做播出预告了 不知道是不是直播的破冰之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1:49:00 PM
等不及了,今晚看两场大战,曼联输给利物浦,我们赢掉切尔西,最理想的结局:Onoo5: :Onoo6: :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00:00 PM
我厂在rvp缺席时候遇到了利物浦和曼联,今仗不能失去霸主的机会。杀呀
cecilia72 - 12/16/2007 2:04:00 PM
杀杀杀
hpk123 - 12/16/2007 2:12:00 PM
希望不要像上赛季,那样倒霉 :Onoo1:
hpk123 - 12/16/2007 2:15:00 PM
年轻人太得意,会忘形:Onoo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16:00 PM
这种比赛,射门机会极少,稍纵即逝,adebayor想成名做队中大佬?把握大赛的时机吧。 为什么队友一直推崇fabregas呢,因为今季他多次成为关键先生,客场对利物浦,把握了极少的机会,而且把握得如此出色,还有主场对曼联。 今仗adebayor是挥霍机会让球迷黑,还是象对热刺,对维拉把握不是机会的进球成为英雄?命运由自己把握。哈哈 齐达内很牛吗?因为他在大赛经常有闪光。 henry就是衰在大赛上。:Onoo3: :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22:00 PM
我们需要英雄!!!!!!!! 今仗帮助我厂拿下切尔西进球者,我们要褒扬他一季度,还要当选本月最佳。:Onoo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07 2:26:00 PM
这帖建楼太少啊! 起码灌他80几楼。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