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小枪手 - 12/15/2007 9:53:00 AM
cashly come on, we miss you hah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10:39:00 AM
最怕德罗巴的头球 :Onoo4:
swcq - 12/15/2007 10:58:00 AM
希望能拿下来,稳定下军心......
forestsun93 - 12/15/2007 11:26:00 AM
对于德罗巴,英超后卫中也只有卡拉格可以看住,壮汉之间的肉搏。
andy37520 - 12/15/2007 11:31:00 AM
考验RP的时候来了
nst - 12/15/2007 11:49:00 AM
此消彼长,振奋人心的消息。
Pires_7 - 12/15/2007 12:36:00 PM
烟雾弹,烟雾弹,cesc,hleb,可能回首发
史提芬欧 - 12/15/2007 1:07:00 PM
估计又是一场压倒性的比赛,阿森纳完全控制局面。。。
八赫 - 12/15/2007 3:50:00 PM
翻译:八赫(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尔赛纳温格劝诫阿森纳球迷明天不要讥骂回到酋长球场的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        因为伤病科尔错过了上赛季在酋长球场的伦敦德比。温格说:“我希望大家不要怨恨阿什利,因为他为俱乐部做了很多贡献,他应该得到尊重。       许多阿森纳球迷仍在为科尔2006年夏天的转会而气愤不已,那时切尔西以一种不光彩的手段劝服了科尔转头他们门下。         但是温格补充说:“我想让球迷尊重那些曾经为俱乐部效力过的球员。过去了的都过去了,你必须这么想。         “有些球员回到这里的时候收到了很好的对待。         ”帕特里克维埃拉作为尤文图斯球员回到这里的时候球迷们大声呼喊他的名字。         ”这个都是看具体情况的。大家不接受阿什利离开的方式,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不过是个小case。         “他在这里得到了历练,他表现出色,我们希望他能够得到公正的对待。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200%地支持我们这支焕然一新的球队。         ”在大型赛事中,球迷和球队一定得融为一体。“ (最后一句说的太好了,原文是:"In the big games, your fans and your team have to be as one.")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95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12/15/2007 3:56:00 PM
没可能
八赫 - 12/15/2007 4:05:00 PM
翻译:八赫(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赛斯克法布雷加斯有望在明天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火星碰撞中复出。        法布雷加斯,亚历克山大赫莱布和马修弗拉米尼昨天都参加了训练,并且他们都希望能够参加周日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大战。        阿尔赛纳温格尽可能拖延决定比赛大名单的时间,但是他很有意召回法布雷加斯。        温格说:”他们已经归队训练了,有些是受伤以来第一次参加队内训练。我想尽量到最后再决定由谁出战。        ”也就是说我周日早上才会公布大名单。我们必须要分析清楚整体的局势,谁能首发,谁能坚持全场,谁能完全适应比赛。“        温格当然希望这三个人都能帮助球队来对付这个很难咬下的对手。        ”你当然希望球队能以最理想的阵容上阵。如果法布雷加斯能够适应比赛我会让他上场的。“他说。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6957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12/15/2007 4:08:00 PM
4和13上吧 16休息,19上
八赫 - 12/15/2007 4:12:00 PM
ls别太激动了。。。小心伤身。。。
八赫 - 12/15/2007 4:13:00 PM
你说话倒挺省事儿的。。。话说我家13要好好休息,别再伤了。。。心疼啊
逍遥的JOEY - 12/15/2007 4:15:00 PM
一定要赢啊 好多时候没赢过车子了:Onoo3:
逍遥的JOEY - 12/15/2007 4:18:00 PM
我也做不到像BOSS那样厚道
johnchen01 - 12/15/2007 4:22:00 PM
明天上場,然後嬴了,然後又沒有受傷
johnchen01 - 12/15/2007 4:25:00 PM
大家都不會忘記的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4:27:00 PM
:Onoo52: 期待伦敦同志撒纸币呀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5/2007 4: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5 16:08:00 发表 4和13上吧 16休息,19上
16不需要休息吧?反而19休息太久了
hiroada - 12/15/2007 4:39:00 PM
BOSS这话的浅意思是说没必要和一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动气
37°2 - 12/15/2007 4:45:00 PM
16伤没好,不休息干嘛
Pryce - 12/15/2007 4:50:00 PM
还上19啊,我都怕怕了:Onoo8:
Pryce - 12/15/2007 4:54:00 PM
用一个反骨仔换来一个队长和5M膀子,我们还是赚了的
lanros - 12/15/2007 4:58:00 PM
唯一的损失就是我们少了一个英格兰队的主力,所以boss的压力要大了不少! :Onoo6:
lanros - 12/15/2007 5:10:00 PM
高调拿下!
Reyes09 - 12/15/2007 5:20:00 PM
19。。。。。吓我。。。。
ff51 - 12/15/2007 5:45:00 PM
不放烟雾弹了么
henry神 - 12/15/2007 7:02:00 PM
19还是别了吧,现在有点怕
为了 - 12/15/2007 7:10:00 PM
赢球才是最痛快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