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kkdowning - 12/12/2007 5:43:00 PM
提示:晚上有世俱杯,博卡对谁来的 大家别忘了 V11,周中替补玩30分钟,周末记得修理车子
henry神 - 12/12/2007 7:14:00 PM
没小发和布布,比较艰苦啊.枪手加油啊
henry神 - 12/12/2007 7:3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0:14:00 发表 :Onoo52: 批斗队医大会现在开始
今天的议题是如何搞活搞好队医队伍的建设
henry神 - 12/12/2007 7:40:00 PM
希望V11打这样的比赛早点找到感觉
catkingj - 12/12/2007 7:40: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12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2 10:14:00 发表 :Onoo52: 批斗队医大会现在开始
今天的议题是如何搞活搞好队医队伍的建设
:Onoo52: 油菜,你今晚准备好大字报<炮打医疗部> 明天贴在队医室门口
grantwewe - 12/12/2007 7:45:00 PM
伤病问题,送队医二个字:去死!
Pires_7 - 12/12/2007 7:49:00 PM
很好,那么多得癌症的病人,是不是医生都要拉出去枪毙??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7 8:21:00 PM
莱曼重回首发,RVP伤愈归来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mirach - 12/12/2007 10:23: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12 14:04:00 发表 理想是至少保持不敗, 能贏最好, 若這場積分就被曼魚超過去 對士氣會有很大的影響, 這樣車子又縮短積分, 三雄紛爭又陷入互咬階段 持續傷病困擾的我們比較吃虧, 所以這場最好能勝, 穩定軍心!! 就像上次連過利物浦與......
曼联客场打利物浦更是凶险的多。 安菲尔德是什么地方!! 凭这两队的关系,利物浦肯定会拼死干曼联的。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7 10:26:00 PM
伤病哪里都有,看看这赛季车子和狗子的伤病,只是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替补和主力差距比较大,所以伤病的影响特别明显罢了
Eazzy - 12/12/2007 10:40:00 PM
就TMD这点人,不轮换,总有到极限的时候
逍遥的JOEY - 12/12/2007 11:06:00 PM
本来人一累就容易受伤 再加上英超的这种拼抢就更不用说了 每次看到13哥那两条细腿(踢球的怎么会这么细)我就担心:Onoo12:
andypizzafox - 12/12/2007 11:20:00 PM
伤病猛于山老虎~~~
xlfour1 - 12/12/2007 11:33:00 PM
老问题~貌似RVP不是在我们队比赛受伤的哦~
xlfour1 - 12/12/2007 11:52:00 PM
莱叔不发神经还是好过阿穆那木头地~RVP找点感觉吧,下本也要发挥下~
zjmryq - 12/13/2007 3:47:00 AM
hao S17应该会有好表现了
法国人 - 12/13/2007 6:20:00 AM
这比赛事关联赛冠军归属啊 3分!!!
bcw - 12/13/2007 9:43:00 AM
好想看JQ三人组的表演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小枪手 - 12/13/2007 1:44:00 PM
四强互斗,希望主场者皆能胜出。小法和h13回来一个,这场比赛胜算能在80以上。
catkingj - 12/13/2007 4:04:00 PM
完蛋啦,今天小沃打完整场,对切儿西肯定又是爱不爱首发了:Onoo3:
johnchen01 - 12/13/2007 5:31:00 PM
怎么那么晚打阿
無敵槍手 - 12/13/2007 6:09:00 PM
H13和F4之间,肯定有个人能复出的,我相信,就算教授不想让他们上,他们自己也会要求上场的,毕竟能成为在酋长球场首次赢烂车的球员之一,是件很有荣誉感的事情哦,我更希望,到时候那个人是F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07 6:23:00 PM
首先希望后腰中没有diarra:Onoo6: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7 11:19:00 PM
我们缺了F4F16H13,车子也缺了两头野兽和捷克人
mirach - 12/14/2007 1: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13 23:19:00 发表 我们缺了F4F16H13,车子也缺了两头野兽和捷克人
切赫为什么缺席??
Pires_7 - 12/14/2007 9:15:00 AM
切赫复出了.......格兰特还是能力的,平局
4132aa - 12/14/2007 9:18:00 AM
不要平局。这几年还没赢过切尔西。而且前面打利物浦和曼联才拿了2分。这次必须胜。
kkdowning - 12/14/2007 1:23:00 PM
应该下必胜令 拼得头破血流也要把车子拆了 估计F4和13至少1人上场,16我猜能复出,BOSS 10有89玩暗战 切赫可以上场 最近米克尔好像状态不错,他顶埃新的位置,防住莱特和乔克尔的突破。 杀,杀,杀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ergkampLau - 12/14/2007 1:48:00 PM
非洲球员,靠你们了,出战非洲杯前,继续巩固我们的优势!
george.arsenal - 12/14/2007 4:15:00 PM
2:0灭了车子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