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55:00 PM
:Onoo8: 如果真的是把撒,那就像当年击败V4一样击败H14吧,虽然残忍,但是枪手最高,哈哈
mirach - 12/15/2007 12:04:00 AM
           巴萨虽然近况不佳,但这支球队只要发挥正常仍然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皇马虽然成绩不错,但他们的阵容却没有巴萨那么强大。      AC的现状也不怎么样。阿森纳碰到他,个人感觉是上上签。因为阿森纳在2000年以后对罗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三家意甲球队战绩非常好。而且AC老化的后场能不能经的起阿森纳的冲击是个问题。当然,他们最强大的是控球,所以冲劲十足的利物浦反倒是输给他们。好在阿森纳的技术和控球并不输给他们。所以我个人认为碰到AC我们胜率更大。
furien - 12/15/2007 12:20:00 AM
AC。今年不是我们的对手··其他的对手我们也都不怕!踢出我们的实力就行了!
xiongxiong - 12/15/2007 12:53:00 AM
好~~~~
康康 - 12/15/2007 4:17:00 AM
巴萨好了,AC也行 对强队就算输了也没什么
furien - 12/15/2007 4:19: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2-15 4:17:00 发表 巴萨好了,AC也行 对强队就算输了也没什么
furien - 12/15/2007 4:19:00 AM
我们不会输的!!!
康康 - 12/15/2007 4:22:00 AM
好吧,那就砍了巴萨再做掉AC
furien - 12/15/2007 4:30:00 AM
原帖由 康康 于 2007-12-15 4:22:00 发表 好吧,那就砍了巴萨再做掉AC
这个提议不错!就是不知道亨利支持哪一边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7 9:20:00 AM
极有可能对巴塞,因为欧联决赛遇过他。 正如这几季在欧联的利物浦和切尔西,切尔西和巴塞,欧足协会给一个机会他们复仇。 但对我厂非常不利。:Onoo6: :Onoo3:
mirach - 12/15/2007 10:5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5 9:20:00 发表 极有可能对巴塞,因为欧联决赛遇过他。 正如这几季在欧联的利物浦和切尔西,切尔西和巴塞,欧足协会给一个机会他们复仇。 但对我厂非常不利。:Onoo6: :Onoo3:  
巴萨发飙的话实在是非常强大!
GiGi@Leung - 12/15/2007 10:59:00 AM
我不投可能性最大的 我投我最希望碰到的 Barca和Henry
forestsun93 - 12/15/2007 11:23:00 AM
我投最希望碰到的,AC米兰,素未谋面的两支球队。如果我们控制了节奏,AC会死得很惨。
signalc - 12/15/2007 11:59:00 AM
碰巴萨吧。。。。。。。。 该报仇了!
signalc - 12/15/2007 12:09:00 PM
我们发飚了也不好惹的 那句话咋说的来着 阿森纳重出江湖!长剑出鞘!!扫曼联!灭车子!捏巴萨!踩糜烂!吞皇马! 狂扫武林!席卷天下!所向披靡! 武林至尊! 好象是这样。。 捏 我喜欢这个词。。。。
37°2 - 12/15/2007 12:16:00 PM
16强里同国家的回避吧
37°2 - 12/15/2007 12:57:00 PM
合并了狐狸的帖 投票就没了:Onoo7:
Zlatan - 12/15/2007 1:43: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14 9:19:00 发表 别碰利物浦,其他随便挑...... rafa踢杯赛是imba的.......
在1/4之前想碰还碰不上呢……|||||
枪花 - 12/15/2007 1:46:00 PM
其实我倒想碰碰罗马,可惜碰不的上.那我就猜AC吧.
zzzgirl - 12/18/2007 12:08:00 PM
如果21号晚上看到这样的结果,工厂的主场球迷会怎样对待亨利呢?亨利如果首发怎么面对曾经自己保守过的球门呢?
catkingj - 12/18/2007 12:10:00 PM
楼主准备好被大家割JJ吧!害大家白高兴一场
kkdowning - 12/18/2007 12:10:00 PM
沙发就坐一下 该怎么的就怎么的 职业球员嘛
zzzgirl - 12/18/2007 12:15:00 PM
割JJ我也认了 ,很期待这样的对决
罗宾范佩尔西 - 12/18/2007 12:15:00 PM
白高兴了。。。:Onoo53:
catkingj - 12/18/2007 12:27:00 PM
先不割,21号要是中了的话俺还要来沾沾仙气呢:Onoo52:
37°2 - 12/18/2007 1:34:00 PM
巴萨的机会很大
Pryce - 12/18/2007 4:36:00 PM
我希望是AC
G.Clichy - 12/19/2007 6:59:00 AM
踢巴萨吧,肯定能干死他们,亨利后悔去吧,让哈维知道,组织型中场这五个字怎么写
嬴政枪手 - 12/19/2007 6:36:00 PM
最希望干掉巴萨!
ukyo - 12/20/2007 7:07:00 PM
对巴萨就OK!:Onoo3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