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Forever兵工 - 12/20/2007 7:15:00 PM
除了波爾圖,每一隊我也希望碰到,要向世人證明我們工厂的實力
枪手橙 - 12/20/2007 11:49:00 PM
就快了
alice_zny - 12/21/2007 10:09:00 AM
今天晚上19点抽签正式开始,大家一起期待吧:Onoo4: :Onoo4: :Onoo4:
史提芬欧 - 12/21/2007 10:46:00 AM
阿森纳碰吧萨,AC碰红军,爽~~~
catkingj - 12/21/2007 12:28:00 PM
原帖由 alice_zny 于 2007-12-21 10:09:00 发表 今天晚上19点抽签正式开始,大家一起期待吧:Onoo4: :Onoo4: :Onoo4:
有转播否?
hleb13 - 12/21/2007 12:53:00 PM
弄4  巴萨!
37°2 - 12/21/2007 2:1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12:28:00 发表
原帖由 alice_zny 于 2007-12-21 10:09:00 发表 今天晚上19点抽签正式开始,大家一起期待吧:Onoo4: :Onoo4: :Onoo4:
有转播否?
国内没有
史提芬欧 - 12/21/2007 3:00:00 PM
网上应该有。。。。
kkdowning - 12/21/2007 5:08:00 PM
没转播就明天看新闻 算了,不是太在意
暗之王子 - 12/21/2007 6:26:00 PM
CCTV5好象有吧,要不就是风云频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6:36:00 PM
正在关注,CCTV5有直播
xlfour1 - 12/21/2007 6:36:00 PM
巴傻COME O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6:41:00 PM
好可能把撒。冲呀
欧洲神话 - 12/21/2007 6:55:00 PM
期待中,希望对巴沙
LOVE阿仙奴 - 12/21/2007 7:00:00 PM
应该不会对英超球队吧?
暗之王子 - 12/21/2007 7:03:00 PM
16强时本国球队不相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13:00 PM
紧张中。
xlfour1 - 12/21/2007 7:14:00 PM
巴傻没了: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19:00 PM
AC呀
Jonas - 12/21/2007 7:20:00 PM
晕~~最可怕的对手遇上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21:00 PM
没有拿小组第一太亏了
暗之王子 - 12/21/2007 7:23:00 PM
抽到AC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23:00 PM
对意甲球队还好
hpk123 - 12/21/2007 7:23:00 PM
打意甲球队有心得:这是好消息!
ff51 - 12/21/2007 7:24:00 PM
对米兰老人队好啊,就差这个豪门没碰过了~能赢,信心倍增,不能赢专心打联赛也好,哈哈
Sandwich - 12/21/2007 7:25:00 PM
现在的AC比国米好打
Emmanuel.Adebay - 12/21/2007 7:25:00 PM
AC,fu*k!!!!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26:00 PM
凯尔特人 VS 把撒 里昂vs 曼联 沙克04VS波尔图 利物浦VS国米 罗马VS 皇马 阿森纳VSAC 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 费内巴切VS塞维利亚:Onoo2:
Emmanuel.Adebay - 12/21/2007 7:26:00 PM
罪他妈的不应该碰上的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7:28:00 PM
魔鬼筋肉人,磨累AC班老骨头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