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mirach - 12/21/2007 7:51:00 PM
这是阿森纳等了好多年的对手 了。 多好啊!! 是 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意大利三强里米兰遇到我们,国际米兰遇到利物浦,罗马遇到皇马。 意大利球队可能会遭到灭门!!
大好头颅 - 12/21/2007 7:52:00 PM
呃。。。。本希望碰巴萨的,不过A米就A米吧 小心把握机会能力比阿德还烂的因扎吉
Zlatan - 12/21/2007 7:53:00 PM
其实我倒是很希望遇上国际 米兰的话相对更难些,虽然队伍的年龄很大,但是看看去年曼联被他们整的,我们可不能步后尘,再说我们现在联赛的优势很小,相对米兰倒有点背水一战的感觉
兵工厂小兵 - 12/21/2007 7:53:00 PM
相比下 我厂和红军那个比较搓啊。
henrylove - 12/21/2007 7:54: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1 19:51:00 发表 这是阿森纳等了好多年的对手 了。 多好啊!! 是 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意大利三强里米兰遇到我们,国际米兰遇到利物浦,罗马遇到皇马。 意大利球队可能会遭到灭门!!
不觉得国际米兰会把利物浦给灭了?
史提芬欧 - 12/21/2007 7:54:00 PM
很好,8强没问题了
mirach - 12/21/2007 7:55:00 PM
他们控球厉害,我们控球就不厉害了? 法布雷加斯加德甲两大前腰,我们怕谁??我们最怕的是博尔顿和布莱克本这般粗野的球队。 欧洲技术流的球队阿森纳还真不需要怕!!! 不过阿森纳的问题是主力阵容问题,对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有些过份的依赖了。
大好头颅 - 12/21/2007 7:56:00 PM
届时主力没伤病的话,估计就差不多可以。。。
史提芬欧 - 12/21/2007 7:57:00 PM
控球不是主要问题,如果阿森纳能把握住机会,胜算很大,如果把握不了,那就难说了
天地一火枪 - 12/21/2007 8:0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1 19:46:00 发表 如果淘汰AC   正能说明我们是意假刻星了
哥们,终于出现了,你的签名图里的女孩是谁啊? 上次发帖问你,被删了。。。
mirach - 12/21/2007 8:13: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7-12-21 19:34:00 发表 英超三强都是血战啊!
应该看到意大利三强更是血战! 米兰对我们,国际米兰对利物浦,罗马对皇马。 他们至少被淘汰一个。
mirach - 12/21/2007 8:16:00 P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7-12-21 19: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1 19:51:00 发表 这是阿森纳等了好多年的对手 了。 多好啊!! 是 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意大利三强里米兰遇到我们,国际米兰遇到利物浦,罗马遇到皇马。 意大利球......
我也只是说有可能而已。 国际米兰是强大,不过利物浦过去三年两进决赛,而且这个球队也是非常强大的。国际米兰和利物浦碰到一块还真是很难预料结果。。
Pryce - 12/21/2007 8:20:00 PM
我美梦成真了:Onoo52:
阿仙奴亨利 - 12/21/2007 8:2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1 19:35:00 发表 我们有法国加图索,西班牙卡卡, 但我们没有皮尔洛
我们没有皮尔洛??小法就是我们的皮尔洛啊,只不过F4更喜欢前插,他可是加强版的皮尔洛啊~~(这可是连著名的“英黑”黄健翔也说过的...) 小法哪里是卡卡?踢球的特点一点也不像! 我就说H13才像卡卡,他们的长处都是带球速度,我们的是白俄罗斯卡卡!!哈哈~~~
catkingj - 12/21/2007 8:37:00 PM
对糜烂俺很高兴:Onoo52:
LOVE阿仙奴 - 12/21/2007 8:40:00 PM
原帖由 Jonas 于 2007-12-21 19:50:00 发表 曼联对里昂确实难打!!那我们先考虑要不要买下BENZEMA了~~没他,里昂搞掂不了曼狗!
之前不是传曼狗想买里昂的BENZEMA吗?YY:曼狗应该冬季把他买来,削弱了里昂的实力才有可能获胜.哈哈.:Onoo16: :Onoo16:
史提芬欧 - 12/21/2007 8:42:00 PM
虽然难打,但是MU应该不成问题
chenping - 12/21/2007 8:58:00 PM
战米兰有看头,一群足球天才干掉一个足球先生
chenping - 12/21/2007 9:07:00 PM
新老欧洲冠军正式交接仪式
forwarder - 12/21/2007 9:09:00 PM
好好打 有戏。
chenping - 12/21/2007 9:10:00 PM
曼狗、切狗阴沟里翻船吧!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21/2007 9:13:00 PM
枪手,爱死你啦~~~~
chenping - 12/21/2007 9:15:00 PM
上上签啊!!!控死米兰,让他们球都拿不到。期待啊!!!
ESPNSTAR - 12/21/2007 9:21:00 PM
事在人为~
cecilia72 - 12/21/2007 9:2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7-12-21 20:02:00 发表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1 19:46:00 发表 如果淘汰AC   正能说明我们是意假刻星了
哥们,终于出现了,你的签名图里的女孩是谁啊? 上次发帖问你,被删了。。。
晕        我也不知道是谁    好象是个大学生为了纪念  南京大屠杀  做的事情
脸皮天王 - 12/21/2007 9:26:00 PM
碰米兰最好了!让他们成为我们复兴的踏脚石吧!同时也让我们成为他们没落的见证!
逍遥的JOEY - 12/21/2007 9:27:00 PM
搞死他们 搞死他们 什么欧洲冠军 什么世界俱乐部之王 打得他们原形毕露!!:Onoo6:
sword - 12/21/2007 9:33:00 PM
还是很难打的,就怕到时候经验不足出一个漏洞给MILAN给抓住。 先进球的话那就好打多了。
howieZ - 12/21/2007 9:3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19:36:00 发表 我很乐观,横扫,大胜,蹂躏!
就靠阿德巴约的射术吗?
henryhenry - 12/21/2007 9:33:00 PM
老子等这一天等了八百年了,给我冲!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