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Pryce - 12/21/2007 9:34:00 PM
期待迪达的表演,让酋长球场的球迷见识见识
sword - 12/21/2007 9:34:00 PM
看起来还是小组第一的签好多了,不过碰到了强手年轻的枪手更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就像前年草了RM和JUV一样。
sword - 12/21/2007 9:35:00 PM
让我们再一次在圣西罗撒野!
howieZ - 12/21/2007 9:5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19:30:00 发表 我他妈的等这一天等了N年了!给我好好干一仗! 对不住了,坛子里的米兰球迷。。。
你的心态跟很多曼联球迷当时看到他们的球队遭遇到米兰时的心态是一样的,但最后的结果很有可能会让你更郁闷,建议你做好最坏的打算
howieZ - 12/21/2007 9: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1 19:35:00 发表 我们有法国加图索,西班牙卡卡, 但我们没有皮尔洛
纯粹瞎掰,如果真的要类比的话,那CESC也应该跟皮尔洛比,怎么能算是西班牙卡卡,你到底看过卡卡踢球没有
mirach - 12/21/2007 9:53:00 PM
原帖由 howieZ 于 2007-12-21 21:51: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19:30:00 发表 我他妈的等这一天等了N年了!给我好好干一仗! 对不住了,坛子里的米兰球迷。。。
你的心态跟很多曼联......
有必要做最坏的打算吗?我就不信这个世界还真有打不死的球队了?强如巴西不还有法国这个克星吗?
howieZ - 12/21/2007 9:5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19:39:00 发表 我们有小范,杰拉比的了吗?(别跟我说差不多,我会告诉你放屁)我们有13朗,西多夫比的了吗?(别跟我说差不多,我会告诉你吃屎),我们还有小JJ,他们中场还有谁?
西多夫跟HLEB并不是完全相同的两个球员,各有各的强项,没什么好比的,最起码西多夫禁区外的射门功力是HLEB无法企及的
haigao1977 - 12/21/2007 10:19:00 PM
由于没有拿到小组赛头名,只能和其他的小组头名分组对抗。个人认为对阵AC米兰还是有较高胜率的。毕竟A米球员年事已高,而且还有国内联赛拖累(他们现在仅排11位)。另外就是AC米兰冠军杯上节奏一般都很慢,利用节奏的变化击败对手。这恰恰也是我们的强项,我们可以利用我们体能上的优势冲垮他们老迈的后防线。但必须要有人专职看防KAKA,防死他们的核心,这小子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太可怕。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出线指日可待。
Reyes09 - 12/21/2007 10:26:00 PM
低调啊同志们!!!!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但是还是怕他龟缩。。。。。就不好打了。。。
Pryce - 12/21/2007 10:28:00 PM
米兰很怕被打反击的,看他们在意假举步为艰就知道了
xuzhen2008 - 12/21/2007 10:29:00 PM
这几个签肯定是欧足联有意为之,他们正烦英超,特别是阿森纳的外援政策和利物浦的外资政策,就用他们最信赖的意甲,想搞掉我们。 等着瞧吧,看最后普主席的尴尬表情吧~~~ PS:用老辣的A米为小枪证名,求之不得~!
fintanwxy - 12/21/2007 10:30:00 PM
真TMD邪门,我今天下午刚登了一个帖子说自己讨厌AC米兰(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562.aspx),结果晚上就得知真的要碰他们。我真希望我厂能好好修理一下这个上届冠军,他们国内联赛一塌糊涂居然为了欧冠巨额奖金放弃国内比赛,这么功利龌龊的球队一定要让我们这么高贵、优雅的球队来剿灭!!!
mirach - 12/21/2007 10:49:00 PM
对。 干掉米兰。 等这种比赛等了好多年了。
banma2001 - 12/22/2007 12:08:00 AM
碰AC,最不愿碰的对手.....输了,就和冠军杯SAY88了,赢了怕的东西就更多了........................
Pires_7 - 12/22/2007 12:54:00 AM
阿森纳不会太吃米兰那套太极打发的,Aedebayor会让Nesta,kalaze吃到苦头的
G.Clichy - 12/22/2007 12:59:00 AM
主场3比0  客场1比1   轻松搞定
Pires_7 - 12/22/2007 1:05:00 AM
米兰跑动能力极差,阿森纳届时状态可以的话,基本可以在90内累死对手..... 目前为止,米兰在联赛中还未曾在主场取胜过......
G.Clichy - 12/22/2007 1:11:00 AM
不管什么签都是好签,因为我们现在是欧洲最强队,没之一
G.Clichy - 12/22/2007 1:12:00 AM
我们干掉米兰,里昂干掉曼联,呵呵
G.Clichy - 12/22/2007 1:14:00 AM
按照FM的规则,应该是罗马和皇马的胜者 现实中呢?要重新抽吗?
andypizzafox - 12/22/2007 1:21:00 AM
重抽~~
Pires_7 - 12/22/2007 1:21:00 AM
建议到时上埃不埃,废掉卡卡西多夫和皮尔洛3人中1人基本完胜.
Pires_7 - 12/22/2007 1:35:00 AM
要相信Cesc和Hleb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说道经验,Cesc们也是经过决赛的那年死在他们脚下的队伍中不乏卡佩罗的尤文这样实力派.
粒无虚发 - 12/22/2007 1:44:00 AM
一个老年队,一个青年队,经验跟体能的PK.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2/2007 1:54:00 AM
真不知大家哪来的自信……2月之前我们的阵容是否能在上一个台阶才是最重要的
jerrylkk - 12/22/2007 1:59:00 AM
好消息!!!!!!!!老人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2/2007 2:06:00 AM
希望联赛杯里能冒出来新星直接进主力阵容,到时候可以当奇兵使用~
Pires_7 - 12/22/2007 2:10:00 AM
我们和曼联以及利物浦在风格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一支是力量结合速度一支是力量结合技术,米兰以柔可刚,阿森纳是技术结合速度,米兰不太喜欢的类型.
m2m - 12/22/2007 2:14:00 AM
去年看了AC VS MU。。在圣西罗MU完完全全就是被磨死的。。 攻防转换那是相当的慢。。MU到后面莫名其妙就连续丢了2个球 希望我们打AC尽可能早进球。。拖得越晚对我们越不利
绯花 - 12/22/2007 2:20:00 AM
分析那么多没用 欧冠就是靠场上哪个更狠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